公告版位




嗚乎~~~透明牙套遠看真的看不出來耶
不過我真的放很開耶!!最會做醜表情~噗!!

話說人家只戴了牙套一個月
但我怎麼覺得有兩三個月之久了阿((算日子真難熬阿
記得剛戴牙套兩個禮拜時,我跟同事說:噢~~人家的牙齒怎麼都沒再動阿((失望
我同事瞬間大笑說:你才戴兩個禮拜怎麼可能會動阿
那戴兩三年的人怎麼辦,噗~~也是吼!!((人家心急唄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9) 人氣()

我真的願意~陪愛瘦一次,只有一秒也是曾經屬於~我和你
哈~有人發現我偷改了歌詞嗎?XDD
為啥不是為愛瘦一次而是陪愛瘦一次呢??

噢~最近過的太安逸
有事沒事就是跟小寶到處吃美食
不誇張...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就狂胖6KG
小寶也不防多讓的狂胖10KG以上~~噗!!
所以陪愛瘦一次當然就是陪小寶減肥啦!!!
現在我們兩個都是正在瘦身的瘦身男女呢~噗!!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9) 人氣()



U乎~~~千呼萬喚始出來~~~~~指彩來囉!!!
話說...我也蠻久沒發指彩紋了內~噗!!

最近我又有一股想學指甲彩繪的衝動
因為粉雕太可愛了...好想學喔!!!
如果沒去上課自己買工具回家蝦弄不知道學不學的起來
在我還沒下定決心要學前,還是先用指甲油塗塗抹抹過乾癮好了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8) 人氣()




哈哈哈~~~我終於戴上牙套了
張開嘴笑都覺得自己好蠢XDDDD
牙齒一粒一粒白白的,遠看好像牙縫妹喔
FB有小妞說很像偷吃很多薏仁(我快笑翻了~~~~~~~哈

其實我想戴牙套已經兩三年了
但始終沒找到理想的診所
而且戴牙套的價錢真的蠻驚人的>"<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6) 人氣()



哈~指彩又來囉!!
其實我沒學過指彩...但很喜歡自己亂畫
這次又試出了一招
用超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畫出貝殼
而且貝殼超適合夏天的阿
整個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了XDDD


THEFACESHOP  PK103淘氣粉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5) 人氣()



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去學彩繪指甲
可是那學費可不便宜耶!!!所以因此作罷
只能買些指甲油自己亂塗塗亂擦擦

之前在寶雅或是美華泰都會看到蕾絲貼紙
但款式不多又很貴!!!!!!!!

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8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hk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

呼呼~是不是很可愛勒!!!
而且它真的超簡單...手殘也可以畫出來(me)XD
我超愛繽紛的色彩
話不多說...開始囉!!!



先敎大家法式指甲的基本畫法吧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前陣子對美甲超熱忠的...想去學
但學美甲價錢可不便宜呢!!
給人家畫一次也要燒掉不少錢...捨不得花呀!!

某次跟友人在一中看到彩繪指甲只要199元
就在旁邊看友人畫...偷偷記起它的畫法
只能說我學習能力超強的阿!!!

最近很愛膚色裸色系的很常這樣畫呢!
跟我一樣沒學過彩繪指甲但又希望指甲上有些變化的朋友們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