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味壽司....一吃就上癮了

今天要分享的壽司店真的超平價
但美味到讓人無法忘懷呀((遠目~~~~

其實本來想偷偷暗抗不想發這篇文
因為我好怕它紅了,以後吃壽司都要排隊~噗!!
可是它好吃到讓我流淚,不跟大家分享又覺得對不起大家
所以秉持著好康必報的精神,要來跟大家分享啦
它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平價又新鮮的壽司店~


長谷川壽司專賣店
在台中逢甲西屯路二段的巷弄內~~
店面真的超極低調,我跟小寶路過好幾次都沒發現
是朋友大力推薦所以我們才特地去吃吃看的
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阿~~~~~~~~


他們的店面不大,也沒什麼裝潢
但食材真的新鮮到爆...又超便宜!!


店面雖然不大....但吃飯時間人潮都沒停過唷
聰明的客人幾乎都外帶呢~


哈~~~因為很怕吃不到
所以下午五點一開門,我跟小寶就來佔位子了
沒一下子每張桌子就都坐滿了


拍了一張價目表給大家看
很多壽司價格都跟連鎖的迴轉壽司店差不多呢
食材至少新鮮十倍以上...不誇張
我跟小寶都吃的眉開眼笑了


手寫板上的是當季食材壽司與新推出的壽司


店家擺放了超多壽司模型


連時鐘都是握壽司喔~~~
超可愛~~~好想帶回家喔


一進門...店員馬上送上熱茶
桌上也有menu....一目了然


大招牌壽司 12個 230元
((大蝦、煎蛋、軟絲、旗魚、海麗、鮭魚
蝦卵、牛蒡、海苔、豆皮、干貝唇、鮪魚沙拉))

我只能說誇張....因為每個種壽司都好好吃阿~~~~((打滾~~~
每個壽司都比一般的迴轉壽司還大顆
換算下來還比連鎖店一盤30元的划算
美味度至少勝利十倍吧
哈~~~忍不住一直大力讚賞


生魚片超新鮮,完全沒有腥味
以前我只敢吃鮭魚,但這邊我連鮪魚、旗魚都搶來吃了


煎蛋超軟嫩,蝦子也很新鮮


鮭魚握壽司一整個美味~~~
小寶吃第一口馬上跟我說好好吃阿!!!
鮭魚壽司一顆30元,魚肉厚又大顆...好便宜阿
完全不輸給裝潢高級又貴松松的日本料理店喔


蝦卵也超好吃!!!!
我整個不顧形象的大口塞了
蝦卵一顆15元,新鮮大顆又便宜


我還另外單點了海膽壽司(時價) + 鮭魚卵壽司(一個50元)


章魚壽司(一個30元)


海膽壽司是這次單點裡面最貴的,一顆100元
但它好吃到爆炸!!!!!!!!!!!!!!!!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新鮮這麼甜的海膽,完全不會有苦味
雖然一顆100元(時價)貴貴,但它有這個價值~噴淚了
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~~((打滾~~~



它的海膽給的超豪邁,超大一顆都要滿出來了
我要分兩口吃才吞的下去
愛吃海膽的孩子一定要試試看!!!!


鮭魚卵也超好吃!!!!!!!!!!
只能用新鮮來形容阿~~~~


章魚壽司也很鮮甜
它一顆壽司上面有兩片章魚喔


這裡的味噌湯一碗也只要20元喔


綜合生魚片 200元
((三片鮭魚、兩片鮪魚、兩片旗魚、兩片海麗魚))
旁邊的芥末也是現磨的喔!!



一盤九塊魚肉,每一塊都很厚又大片
超級鮮甜....我又要流淚了~~~~~


所有生魚片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鮭魚
超新鮮...入口即化,噢~~我又餓了啦~~~~


鮪魚吃起來也好鮮甜喔~~~
一點腥味也沒有
好難得有我敢吃鮪魚唷


海麗魚吃起來比較有嚼勁
油質分布的也很均勻,好吃!!


旗魚~~~~~~~我覺得它比海產店吃到的還新鮮耶!!
總之~~生魚片也是必點的啦


單點牛肉炙壽司(一個50元) + 燒炙鮭魚肚(一個60元)


這個燒炙鮭魚肚超級好吃!!!!!!!!!!!!!!!
我跟小寶都讚不絕口
旁邊桌的客人還一直說,怎麼燒炙鮭魚肚會這麼好吃
三個女生一口氣點了八顆



它吃起來超鮮甜...烤過的魚肉也好軟嫩
超大一顆賣60一點也不貴
吃下去的第一口我都覺得自己要升天了((飆淚~~~
有機會到這用餐一定要點來吃啊~~~~~


牛肉炙壽司也好吃
不過它旁邊肉烤得有點焦焦的,吃起來會有苦味
但醬汁很加分~~~甜甜鹹鹹的跟醋飯搭在一起超好吃



一餐下來點了超多東西
其實已經吃不下了,但海膽真的太好吃了
所以我硬是加點了兩顆,好甜好甜阿~~~~~~

今天我們總共吃了20顆壽司+九片生魚片+兩碗湯+一個手捲
吃超撐~~~~花了1005元
如果不要點最貴的三顆海膽的話,其實才花705元喔
價格真的超平價超便宜,但品質絕對不輸高檔日本料理店
一吃就上癮...之後我應該會常常跟小寶到這邊報到啦
愛吃壽司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,俗啦~~~

哈~~~晚上發食記好像有點殘忍
我自己邊寫文也邊吞口水了
想吃的孩子就去尋找這巷弄的隱藏版美食吧

以上。


店家資訊:



延伸閱讀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盛夏♥就要少女時代般的清爽陶瓷娃娃肌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