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首圖我肚子又餓了~噢!!

我真的好熱愛日本料理喔
每次發現了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就迫不及待的想分享
這次要分享的海鮮丼飯真的是太美味啦~~~
一碗丼飯裡面的生魚片種類又超多
愛吃生魚片的孩子一定要試試看,超實在


隱し藏居酒屋在台中向上路上
招牌不太明顯,所以經過不太會注意到
我跟小寶也是經過了好幾次才發現它呢


它的裝潢還蠻雅致的,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


我跟小寶大概是11點多跑來用餐,所以客人不多
陸陸續續來用餐的客人....感覺跟老闆很熟
可能都是吃過再回鍋的客人吧


他們推出的定食好像只有中午才有
晚餐都以單點為主~~

我覺得中午來吃定食還蠻划算的
一份套餐價格300元有找,又可以吃超飽
超推薦他們家的定食


海鮮丼280元
這個海鮮丼超新鮮超好吃!!!!!!!!!!!!!!!!
我算了一下...裡面總共有七八種海鮮
一次嘗到各種生魚片,吃起來超過癮超滿足
喜歡吃生魚片的孩子一定要點這道!!!


海鮮丼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黃金魚排、鮭魚卵....等等
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子的生魚片,一整個超豐富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澎湃的海鮮丼
用料一點都不手軟呢


吃之前服務生會先教你淋上兩圈醬油
瞬間整個人都開胃了
拍完照片馬上用飛快的速度把丼飯給解決了

生魚片下面的醋飯是涼的
比較不會影響生魚片的口感,吃起來也比較順口
而且飯不夠還可以免費續飯喔
一個套餐絕對可以吃很飽


因為海鮮丼實在是太誘人了
所以忍不住想把丼飯裡面的生魚片全部拍給大家看
鮪魚的表皮還有微微烤過,吃起來超鮮甜((流口水))


丼飯裡面還有現磨的山葵
山葵的顏色有點粉綠色,吃起來有香氣+微嗆....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
丼飯裡面還有小魚喔((不過我忘了它的名子了))
總之整碗丼飯都被海鮮給覆蓋住了
這感覺真的太幸福啦~~~~


其實我不敢吃鮪魚,但這裡的鮪魚很新鮮
吃起來會有甜味,一點腥味都沒有
一碗丼飯裡面有三片喔



其他各類生魚片也都各有兩片
用料真的超豐富,新鮮、實在、超滿足


套餐還有生菜沙拉
淋上和風醬我整個可以吃上好幾盤~超爽口


清湯+茶碗蒸也是必備的


這個小菜也很特別
一開始我以為它是類似炸春捲的東西
結果它居然是炸魚!!!!
可以吃到整塊魚肉口感的那種喔


上面的醬汁微甜,吃起來很爽口一點也不會膩
連小菜都製作的很用心呢


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超飽超滿足
丼飯的份量剛剛好,料多又實在...會讓人想一再的回味呢
我覺得愛吃生魚片又想省荷包的話,很適合點這個套餐喔



星鰻280元
小寶點的星鰻套餐,小菜跟海鮮丼都一樣喔

星鰻的油脂比較少,味道也比較清淡
但肉質軟嫩細緻,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


星鰻套餐魚肉也給的超豪邁
整整三大片星鰻都把米飯給蓋住了,吃起來超過癮

燒烤的醬汁微甜不會過鹹
星鰻烤的油油亮亮的,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
下面還撲了一堆小黃瓜絲
醬汁滲透到米飯裡面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扒飯呢



星鰻的肉質很Q嫩很彈,味道也不會像鰻魚那麼重
我還蠻喜歡的


我跟小寶都是屬於非常重視美食的人
所以我們又貪心的單點了烤鯖魚+握壽司,一整個飽到頭頂了
建議來這邊...比較划算的吃法就是點套餐就好~噗!!


烤鯖魚((150~200元之間))
它魚肉烤的剛剛好,不會過乾
魚皮也考的酥酥香香的,不會有焦味
擠上檸檬汁吃起來就超鮮甜


小寶對烤鯖魚有獨特的熱愛
每次跑去吃日本料理它一定都會點烤鯖魚
看它三兩下就把魚給吃光光
就看的出來它對這條魚的評價頗高



炙燒握壽司((250~300元之間))
我們還加點了炙燒握壽司,握壽司最少都要點五個喔
當天我們一定是被大食怪給附身了,居然全部吃光光

握壽司的種類我們是給師父自己幫我們搭配喔


它的握壽司也很新鮮好吃
師傅可能為了保留魚肉的鮮味,所以只輕微的烤了一下
不過我喜歡吃烤的比較焦一點的
下次去再叫師父幫我烤焦一點




吃到的五種握壽司我只認的出鮭魚跟干貝
不過其他三種肉質吃起來也很鮮甜
完全不會有腥味,愛吃握壽司的也可以來嚐嚐



我記得這樣一餐吃下來大概花了一千元
所以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
我跟小寶都說好了...之後就固定中午去點套餐來吃就好了
一份套餐就可以吃的超飽超過癮了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,不過套餐只有中午才有
想吃的孩子就中午去吧

晚上發食記真是罪過,搞得我自己也肚子餓了~噢!!
所以我要準備看螺絲小姐轉換心情了
先來回留言


隱し藏日式居酒屋
電話:04-2301-9811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14:00 & 晚上17:00-22:00
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
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