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小寶最愛的咖哩飯店家!!!!

哈~~偷懶了兩天都沒發文
原來想說在繼續讓自己放假一下
可是怕大家會太想念我,所以立刻勤奮的開始打文章
是說...平安夜會有人在家嗎?((抓頭))

好像也蠻久沒跟大家分享食記了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超好吃的平價咖哩
這家可是我跟小寶大學約會時常光顧的店家呢
本來只有文心店,後來一中也開了分店
恩~~我們算是陪著他們一起長大的(())

它算是隱藏版美食,通常吃過一次後都會再回鍋
因為我以前是不吃咖哩的喔!!!
但現在卻很愛吃他們家的咖哩呢
真的是一試成主顧,我應該叫他們頒個VIP給我們才對

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中店,每次逛一中我們必吃!!
它位於錦新街上,益民商圈附近
店面算蠻低調的,沒吃過的人很容易錯過它
通常會來吃的都是老饕((舉手))



他們的咖哩配菜口味相當的多!!
絕對讓你吃不膩,等等再慢慢跟大家分享
騎樓也設有室外用餐區喔


室內的空間不大,所以有時候都要排隊呢



他們的咖哩分為辣或不辣
飯量還可以依自己喜好增加或減少
配菜更是多樣化,可以自己任選搭配喔
當然多選就要多加錢啦~
不過我每次主菜都會選2~3種
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豬給附身了


他一份咖哩約100~200之間不等
菜單上面還可以選擇追加配菜喔!!!
簡單說...就是炸雞塊咖哩140元
我想再加個炸蝦子...就要在加60元
所以炸雞塊+炸蝦咖哩就是200元,明白了嗎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選菜方式
每次來都可以吃不一樣的組合


旁邊還附贈店家自己醃製的醬瓜
還有辣味的唐辛子粉,我覺得它可以提香...不會很辣


小寶的炸雞塊+炸魚排咖哩 140+60

它是選擇辣味的咖哩,所以顏色比較深一點
我跟小寶都一致認為...炸雞塊最好吃!!!
每次來主菜一定會有炸雞塊


炸魚排有四塊,給的份量也不會太小氣喔
對了~~如果吃的時候覺得咖哩不夠
跟老闆說一下...是可以免費加的喔


炸雞塊!!!!!!!!!!!!!
這個炸雞塊真的超多汁超好吃
我只能說...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
就會懂得我的明白了(())


小寶非常愛吃唐辛子粉
每次一盤咖哩飯都會灑了一堆粉
真不知道他是來吃咖哩還是來吃香料的~噗!!


我的炸雞塊+起司+蝦仁 140+55+60
哈~~一不小心就吃得太澎湃了

我點的咖哩是沒辣的,所以顏色比小寶的淺一點
這樣的組合搭配是我目前最愛的...超好吃!!!!
噢~~我又餓了((甩頭))



我真的超喜歡咖哩融合起司的感覺
吃起來超香超濃郁,
蝦仁的份量也蠻多的
這目前是我最喜歡的幸福組合


我通常都會選擇飯少量,可以減20元喔
女生來吃...建議飯少量就ok了
這樣一大盤可以吃的超級飽!!!!



哈~~~看著起司牽絲的感覺
大家不覺得很幸福很美味嗎(())


小寶都是選擇正常的飯量
偷偷說...大學時期,小寶都會點加飯
哀~年紀大了果然有差,沒辦法狼吞虎嚥了(())


對了~~利家咖哩還有很特別的大胃王比賽喔!!
就是要20分鐘內吃完1300g米飯+配料=2600g左右
正常的飯量才200g,可想而知份量有多大

不過只要你能在時間內吃完,當然就算你免費啦
200多人挑戰...只有56個人挑戰成功
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會吃的話,也可以來挑戰看看


我站在旁邊就知道盤子有多大了吧!!!!
這....吃完大概就一個星期不用吃飯了吧~噗!!


如果跟Mr.38比起來,我就比較喜歡吃利家咖哩
現在我跟小寶比較常吃一中店的
大家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喔

一中店
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2號
電話:04-22254989





我跟小寶大學時期最常去的是文心店
它在湖水岸藝術社區裡面
每次吃完我們都會去逛逛附近的店家
然後到豐樂公園走走...消化一下
假日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帶小朋友來這邊踏青呢



剛好某天我要去換牙套線時,順邊跑到文心店吃飯

大家都知道...戴牙套不能吃咖哩,因為牙套會變黃
所以我都是換牙套前一天或當天才能大肆的吃咖哩
噢~~真是難熬阿


哈~~~一看就知道哪個有加辣啦!!!
小寶的辣咖哩...辣度也可以調整喔



這天小寶點了炸雞塊+炸豬排~噗!!
不好意思...我們都是肉食性動物

小寶說炸豬排也好吃,但冠軍還是炸雞塊~


我的是炸雞塊+起司+牛肉
哈~~我真的很貪吃

我都是選不辣的咖哩,在自己加唐辛子
加了唐辛子會增加一點香氣與辣度
不想吃太辣的就可以自己加唐辛子喔~


它的牛肉塊很像牛肉麵裡面的肉,還蠻好吃的
但我只能說牛肉跟起司不合,吃起來味道沒那麼協調
下次我還是會乖乖的選炸雞塊+起司+蝦仁~噗!!


哈哈哈哈哈哈~~小寶好愛演喔!!
是有這麼好吃嗎??
對!!!它就是這麼好吃!!!!!!!!
我跟小寶從大學吃到現在,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0次了
這家咖哩我跟小寶都超推,好吃又平價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吃看看
目前它算是我心中的咖哩第一名喔

文心店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1號之8 
電話: 04-2471-8391

呼~~等等要跟姊妹們去吃飯了!!
真的應該帶他們來吃吃看的
難得大家來台中...沒吃個隱藏版美食就太可惜啦

PS:留言等過了聖誕節再回好嗎((裝可愛))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