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換牙線囉!!!!
本來不想發文...不過這次換牙線整個很雖
所以要來抱怨一下

我去的診所換牙線之前,護士小姐會給有病患編號的個人牙刷先刷牙
這次我預約晚上八點,結果等到八點20分
說實在的等一下真的沒關係
但護士小姐把我跟下一個病患搞錯了
她讓下一個病患先看牙齒就算了,還拿了我的牙刷給那個病患刷
直到護士小姐對著我叫下一個病患的名子,看我沒反應(我整個屎臉)
另一個護士跑來說那個病患拿錯牙刷了,他們才尷尬的看了我一下
害我的心情非常的不悅,後來護士拿了有我編號的牙刷給我刷牙
也不知道那支牙刷是不是新的還是又拿舊的給我
總之這次換牙線整個就是雖啦!!!!!不愉悅

這次還發生了鐵絲刮破我嘴巴的事件↓↓
要戴牙套的孩子一定要特別注意

換牙線醫生沒幫我把鋼線剪短
隔天我嘴巴馬上搓破皮~痛死我了
只好又跑去找醫生把線剪短

所以有去換線的孩子換完牙線後可以摸摸看
線有沒有剪短、會不會刮到嘴巴,確定都ok了在離開
才不會跟我一樣又要大老遠跑回去診所找醫生剪線
還有...因為診所離我家很遠,本打算去附近牙醫診所找醫生剪
但牙醫診所都不願意幫你剪,會叫你回原本戴牙到的診所剪
所以選牙醫診所可以挑離住家比較近的
不然就是要跟我有一樣的毅力...開車要40分鐘


戴牙套目前已經兩個月囉!!
我覺得進步的速度蠻快的耶
爆牙跟凹牙幾乎都要被排平了


上排牙齒變的很整齊
不過牙盤依然是歪斜的,可能要靠打骨丁來把牙齒往上拉吧!!
醫生說我在兩個月就能打骨丁囉
嘻~~好期待又好怕痛阿!!!!!!!


這次回去換牙線...上排換了粗線
因為我之前沒拔牙,所以牙齒只能一直往前擠來排平...看起來很像暴牙
現在換了粗線要開始將牙齒慢慢的往後拉緊囉!!
希望可以早點擺脫暴牙QQ


現在線拉的蠻平了...沒之前歪的那麼誇張
下排的凹牙已經拉出來囉!!只剩下排平啦
這次還加了兩個新的鐵絲((我還是忘了問醫生功用是啥~噢))


是不是!!!下排快要拉平了~~好開心阿!!
而且這次的下排橡皮筋是連續四個圈圈綁在一起喔!!
應該是要排的更整齊用的吧(我想~~噗!!)


上排變的好整齊喔!!!牙套真是神奇阿
只是是我現在是整齊的往外爆
雖然我以前牙齒排的不整齊,但也沒這麼爆內QQ
呼~~希望牙齒可以慢慢的往後來回來啦!!
期待骨丁的到來~~~~~

關於我牙套在哪邊戴,還有多少錢?
這篇文章有分享喔!!想知道的孩子請乖乖去爬文喔
[牙套]美麗是要付出代價滴♥展開牙套之路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