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DIY時間囉~~
哈~~~今天要分享最近女工的成品~噗!!

最近默默的逛了好多網拍
看到韓妞最近流行的配件都好亮眼喔
尤其是串珠飾品!!!
幾乎每個韓妞手上都一定會帶
不管是戴一條或是一大把都好好看喔
但回到現實....隨便一個串珠手鍊都要兩~四百起跳~好貴喔
那不如就自己動手來做吧
一大串手鍊才100元...便宜多了

韓妞兩手都戴了一大把串珠手鍊~超好看!!!
穿搭比較嘻哈街頭風...搭配串珠手鍊也適合~
我覺得夏天手上就是要戴這種五顏六色的手鍊
繽紛俏麗又亮眼,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


一樣是串珠手鍊,但上圖韓妞的串珠顆粒比較小
小小顆秀氣秀氣的....很適合搭配LADY氣質的衣服


彩色串珠有點民族風的味道
簡單戴個兩條就很秀氣~


串珠手鍊也可以搭配皮繩手鍊或彩色系線手鍊一起配戴
豐富又多層次~超超超超好看!!!!!

一整個被韓妞的配件給吸引到
不過這樣買下來一定要花不少錢
那小資女就自己來DIY吧
花小錢就能做出現在韓妞最夯的串珠手鍊配件
作法也很簡單喔~立馬來跟大家分享


對!!!!今天要教大家做出我手上戴的手鍊,一共有兩組喔~~
一款是大把的串珠手鍊
外加一條麻花辮星星手鍊
麻花辮星星手鍊可是我得意的作品呢
做法不難....快跟小文一起動手做吧

( 一 ) 海洋風穿珠手鍊

我們先來做簡單的串珠手鍊吧


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各種顏色的珠珠與彈性線
大家可以到手工材料行找到各式各樣的珠珠
上面的長鐵環也是在材料行找到的唷
反正就選自己喜歡的材料款式來串珠就行了
這種珠珠有秤重也要小包裝的
幾元到幾十元都有....不貴
花點小錢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飾品囉


先將各種顏色的珠珠穿進彈性線裡
串到適合自己手挽的大小後就可以打結囉


哈~~~我一口氣串了六種不同顏色的珠珠手鍊
一大把的一起帶起來會比較豐富


全部放在一起是不是很有份量感
看起來也很像外面賣的
之前在韓貨店看到有賣,一組都要4~5百
自己動手做不用100元~嘿


串珠用的線是彈性線喔~可以伸縮的
大家可別買成沒彈性的釣魚線喔
彈性線一捲30~40元,就足夠做好幾組串珠手鍊了喔


我的配色走藍色海洋風~
加一點紅色與黃色珠珠可以增加手鍊的豐富感
珠珠的款式也有很多種...方的、圓的、奇形怪種的都有
就依自己喜好去搭配穿珠就可以了
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手鍊囉~嘻

( 二 ) 三色麻花星星手鍊

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得意作品囉
是三色麻花辮結合星星手鍊
只要你會綁辮子應該都會很容易上手
來看看小文怎麼做的吧


手工藝品店也有在賣這種五顏六色的粗線
一包20元,一包做個十條手鍊都沒問題喔
在台中巧藝社買的


還要準備這種單圈跟星星吊飾
星星吊飾也可以改用自己喜歡的圖案取代
手工藝品店都買的到喔~很方便


手鍊與扣環也不能少
來看看我怎麼把他們組合成手鍊吧


用鉗子將手鍊與扣環用單圈接起來
像上圖一樣...把單圈打開鉤上手鍊與扣環
再將單圈給密合再一起


全部接起來就像這樣
一條手鍊的雛型就出來囉


接下來找個掛勾把手鍊固定住
這樣我們要編織三色辮子手鍊才不會跑來跑去
第一、二、三個手鍊孔裡
個穿進一條不同顏色的彩色線,線的長度約50公分


三色線抓起來綁一次辮子
上圖紅點的地方....最右邊的粉紅色線最靠近鐵圈
再來要把粉紅色線穿進最靠近的鐵圈裡


把最靠近鐵圈的粉紅色線穿進鐵圈裡
穿進鐵圈裡之後...才能再綁辮子喔


粉紅色線段剛剛已經穿進鐵圈裡了
所以我們繼續綁出一個辮子
這時右邊黃色線最靠近鐵圈
((重點:穿進手鍊裡面的一律都是最靠近鐵圈的線喔))


再把剛剛最靠近鐵圈的黃色線段穿進鐵圈裡
上圖圈圈圖示是黃色線段穿進鐵圈的樣子


黃色線段穿進鐵圈裡後就可以再綁一次辮子
這時最靠近鐵圈的線變成了藍色


我們再將最靠近貼圈的藍色線穿進鐵圈裡
穿進去後就可以再綁一次辮子

一直重複動作就可以囉


直到我們把手鍊的鐵圈全部穿完為止
這個樣子三色麻花就會跟手鍊結合再一起了


接下來我們直接抓一條線
繞圈打結做收尾就可以囉~~~


打結後再將多餘的線段長度剪掉


手鍊+三色麻花就結合完成了
三色線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做搭配
哈~~~我這次挑的比較偏粉色系


再來鐵鍊的地方就可以扣上星星吊飾囉


一樣要用鉗子將單圈打開
鉤上星星調是在固定在手鍊上面


每個手鍊上的鐵圈都各鉤上一個星星吊飾
星星吊飾多一點手鍊看起來會比較豐富


完成囉~~~~~
手鍊上面綁上三色麻花線,在鉤上星星吊飾
手鍊豐富不單調...整個很像外面賣的呢


串珠手鍊跟麻花手鍊分開帶也很好看呢


我喜歡把它們戴再一起,視覺上會特別豐富
近看手鍊也很精緻呢
整個超有成就感的


手鍊扣環的地方也不馬虎~~
哈~~~下次我多做幾挑當讀者的抽獎小禮物好了


串珠配色走藍色海洋風~~
麻花手鍊是舒服的粉色系


對!!!!我人正在墾丁...立馬把它戴來墾丁了

呼~~非常用力快速的打完文章
等等要去海邊烤肉囉~~~
人在墾丁但心與大家同在,所以飛快地打了這篇文章
希望大家會喜歡內((扭~~~

女工的生活暫時休息一下
我要去享受沙灘、比基尼還有辣妹了~完畢
下台一鞠躬


延伸閱讀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盛夏♥就要少女時代般的清爽陶瓷娃娃肌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