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正式介紹我兒子啦

是說...文章寫這麼久都還沒跟大家介紹我的狗兒子吼~
這個頑皮孩子趣是一籮筐呢!!
今天就來篇插畫正式介紹它出場吧

初為人母最頭痛的除了養育它之外
當然還有取名子啦~~~
光想著要幫自己的寶貝取名子就頭痛好久
事實證明了...寵物取名,大有學問!?
不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

其實我從以前就已經想好了...人生中第一隻狗狗的名子
我想叫它妹妹(MeiMei)
感覺狗狗名子叫妹妹會很秀氣很可愛
但天不從人願,我領養的第一隻狗是


不過我還是不顧小寶的反對
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幫它取了妹妹這個名子


如果有養過幼犬的人應該都知道
幼犬就跟小嬰兒一樣,睡醒了會一直哀嚎哭泣
就這樣.....我們的妹妹每天半夜都要起床哭一次
它老媽子我也就不能睡啦!!!!!


這時我就開始後悔幫它妹妹這個名子了
難道你在怪你媽幫你取了這麼娘的名子!!!!!((淚奔))


被妹妹吵的沒辦法睡覺,幾乎每天都歐練見人
而小寶這個睡神還在旁邊說風涼話
『誰叫你要幫它取這麼娘的名子,當然像女生一樣愛哭阿』
挖勒~~~~不然你來取啊!!!
沒想到....小寶真的取了個不錯的名子


我們個狗兒子從此之後改名叫ManMan
聽起來跟原本的妹妹(MeiMei)也很像
這樣ManMan應該會比較有男子氣概,不會天天哭了吧





文章打到這邊...不得不說~~~~
名子真的可以決定一隻狗的個性耶!!
自從幫我們家狗兒改名後
它的性情大變!!!!
這....這....這是好還是壞啊!!


自從ManMan的阿嬤,也就是我媽送了一隻咪咪玩偶給ManMan後
ManMan就開始展開它的雄性魅力
每天都在家給我上演活春宮


有時候還可以連玩好幾個小時、好幾次這樣
瞬間覺得咪咪好可憐啊!!!


每次ManMan在上演活春宮時,小寶就會在旁邊默默的欣賞
十分欣慰的說...ManMan果然得到了他的真傳
((來人阿~~快把這兩父子給帶走!!! ))




看~~~我們家萌Man剛抱回來的樣子
時光飛逝...現在居然四歲了((遠目))


現在ManMan看到咪咪就如同看到它的生命一樣
只要有咪咪...大家不理它也沒關係
不小心就拍到了一段活春宮影片((18禁))
這個Man哥的演出十分激動+誇張
老媽子我看了都快笑翻了~噗!!


更好笑的是...這孩子玩到精疲力盡後
自己默默的在床墊上睡死
是有沒有這麼賣力啊!!!


咦~不是要分享寵物姓名學,怎麼變成春宮秀
由此可見...名子也決定了一隻狗的個性
我們家的狗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那就是『 Man

不過我們家Man哥今年已經四歲多了,到現在還是處男呢
唉~對咪咪練習了這麼多年,看到母狗還跑著給人家追
真是中看不中用阿~~~~((攤手))

第一次介紹我們家狗兒子就讓大家看到這麼害羞的畫面
只好在拿咪咪給它療傷一下了


呼~~ 一直以來都想跟大家分享繪圖日誌
但常常畫了一張就放棄了
沒想到這次居然畫的這麼賣力,完成了第一篇繪圖文啦((可喜可賀))
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繪圖分享就用力的幫我推一個吧!!
這攸關我下一篇繪圖日誌的發文速度喔
希望大家會喜歡啦

以上。

t1114760735.jpg 【我們的愛情故事‧學長學妹】全集
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囉
以上。

  ◕ ◕ ◕ ◕ ◕ ◕ ◕ ◕ 
未命名-1  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↓↓↓↓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1446794231

♥ facebook→ 小文生活雜誌
♥ Instagram→ smallwen53
01.jpg11689955754_2ba0f8ee81_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