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肉醬義大利麵

哈~~晚上發食記真是罪過阿!
是說今天的文章是小品,照片不多...但我不想把它跟其他長灘文章寫在一起
因為我覺得這家Shakey's pizza店值得推薦,有到長灘可以去吃吃看
還有好多長灘文章沒發,要快馬加鞭的趕出來了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↓↓↓↓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[Boracay長灘]明星都愛住的DISCOVERY SHORES飯店♥吃高檔buffet
 [Boracay長灘]海釣‧浮潛‧香蕉船‧風帆船♥水上活動篇


Shakey's是連鎖美式pizza餐廳,全球都有據點喔
它是源自美國加洲,我覺得還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
如果無法適應菲式料理或怕踩地雷,就可以來吃吃看這家

雖然我也會有迷思,覺得到長灘島就是要當地的小吃啊!!
拜託千萬不要亂吃啊!!!!!
不然怎麼拉的都不知道,姐姐我有練過
吃了不新鮮的海鮮...拉了三次後還是身龍活虎
到長灘強烈建議吃特色餐廳!!!((過來人經驗))



Shakey's是在station2上面
過了D mall就可以看到它囉~非常好認
一到用餐時間人幾乎都是爆滿的
還好導遊媽咪有幫我們事先訂位
所以跨年夜我們才能順利吃到晚餐啦

Shakey's的樓上原本是超便宜的Palassa SPA
後來搬家了,可以看這邊文章↓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



我們剛好是跨年夜當天去吃Shakey's
人不用多說...當然是非常多!!!!!
大家都在等著跨年看煙火,所以當天長灘也特別熱鬧


Shakey's的裝潢還蠻活潑的
有點像美式漢堡店或Friday's的感覺



這次用餐也是包含在我們的團費裡面
不過這家餐的消費不貴
一個大pizza約350peso左右((台幣300元上下))
義大利麵也非常好吃,我到現在還會想念呢




哈~~~我的照片真的非常的少
因為玩了一整天的水上活動加上拉了三次肚子
所以臉上充滿了倦容+想睡覺
重點是我已經卸妝素顏了,所以不想拍照((好任信喔))



肉醬義大利麵!!
這麵看起來很普通,但我覺得很好吃!!!!!
它的醬汁好香濃,上面還灑上了我喜歡的起司粉
雖然沒有什麼豐富的配料,但吃起來卻很順口
我覺得麵比aria義式餐廳的義大利麵好吃



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義大利麵,但這盤面會讓我懷念耶
好喜歡它單純的肉醬汁,越吃會越開胃
下次去長灘我還是會想再去吃


這麵沒三兩下的我們就全都吃光光了
感覺再來一大盤也沒問題



這邊的烤雞似乎也是必點的,420peso
有炸雞腿、雞胸肉、薯片

不過我覺得烤雞炸得有點乾
皮有脆...但沒有什麼肉汁...吃起來材材的
沒有台灣類似的連鎖店來的好吃
可能吃慣了台灣的美食,對食物比較挑剔吧
但整體上來說...不難吃,就中庸吧!!




薯片就比較好吃一點,口感還蠻綿密的


外國人似乎都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包
香蒜麵包我覺得還ok,就口感太硬了一點



哈~~難得的兩張大合照居然模糊了
不過人有失手馬有失蹄,還是謝謝導遊媽咪幫我們拍照
模糊也是值得紀念的


長灘的飲料都非常的甜
所以喝水跟可樂最安全


重頭戲pizza~~
我覺得pizza好好吃,吃起來不會太鹹
而且剛好又是我喜歡的薄皮
大小大概就是台灣的大pizza尺寸這樣((多少?我忘了))
起司也好濃好香,吃pizza起司可是主角呢

噢~~寫到這邊好想打電話叫外送喔~噗!!



因為pizza是剛出爐的,所以吃起來皮蠻脆的...起司又會牽絲
上面灑的配料也不會烤得太焦
肉跟蔬菜都還是脆脆的,好吃!!

像厚片pizza的餅皮我都會吃不完,光吃餅皮就飽了
薄片吃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...不會有負擔
所以我特愛薄片pizza,就個人喜好不同囉



是說...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個pizza+大盤的義大利麵+炸雞拼盤
這樣吃其實沒有很飽,不過因為這餐也算在我們的團費裡面
所以我們就沒有再額外去加點啦
如果下次再去...我一定要吃到撐((太貪吃))


吃飽飯我們就到沙灘等跨年看煙火囉
因為跨年煙火的照片也很多
所以跨年煙火跟夜店會寫在同一篇文章
會看到小寶上舞台跳舞((搞笑喔))

好喜歡長灘...因為這邊的人都好熱情阿
沒想到人本第一次到夜店居然是在長灘
是長灘歷史最悠久的夜店喔
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

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別餓著囉((快閃))

 Shakey's Pizza美式餐廳
地址:Boracay Peninsula Resort,Barrio Balabag, Boracay Island, Malay Aklan
電話:+36-288-1777
官網:http://www.shakeyspizza.ph/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