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歡樂的buffet

這次到長灘我們吃了好多buffet
我覺得最歡樂的大概就是ASTORIA飯店的人妖火舞秀吧
同行的兩位男士都被人妖看上眼了
不斷對朋友跟小寶拋媚眼還要求親親,整個笑到肚子痛
原來小寶是人妖的菜!!!!((笑翻))

如果到長灘台灣的旅行社幾乎都會安排ASTORIA飯店的buffet行程
食物我覺得還OK,最主要的就是看人妖秀
長灘人妖看的出來是男生,但也很會拋媚眼呢!!
我覺得還蠻值得一看的,很歡樂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↓↓↓↓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[Boracay長灘]明星都愛住的DISCOVERY SHORES飯店♥吃高檔buffet
[Boracay長灘]海釣‧浮潛‧香蕉船‧風帆船♥水上活動篇
[Boracay長灘]Shakey's Pizza美味炸雞+肉醬義大利麵♥美食篇
[Boracay長灘]大推!!超棒海景視野♥Nami SPA
[Boracay長灘]網友極力推薦Aria義式餐廳♥美食篇
 [Boracay長灘]D'Mall逛街精華小商圈♥購物篇


ASTORIA飯店剛好在沙灘2號馬頭上
我覺得飯店設計還蠻年輕化的,在沙灘上面也很方便
不過導遊媽咪說:以同等級飯店來說,ASTORIA飯店價位偏貴
這次我們只在ASTORIA飯店享用buffet,有機會在去長灘我還是會想入住看看
等等也會有一些ASTORIA飯店內部照片,要去長灘的孩子也可以參考看看


ASTORIA飯店的內部餐廳,好像只有住宿的人才能在這邊吃飯
只用餐的旅客就都在外面沙灘上的buffet,順便看人妖火舞秀



ASTORIA飯店裡面的戶外泳池,水池燈光還會不斷的變色
建築設計也走幾何簡約路線,看到它的涼椅就好想躺阿!!!!
想到長灘玩的孩子,也可以做一下功課比較價位喔



長灘沙灘白天是市集,晚上就會變身成戶外餐廳喔
我發現很多台灣旅客來這邊用餐
看來台灣旅行社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的人妖秀


甜點區,細細長長的是餅乾



戶外還展示了一堆酒類,開瓶是要另外自費的喔
當然它們也有冰紅茶,可是很甜...所以我們都喝水


生菜沙拉,我覺得這餐算是在長灘吃到比較乾淨衛生的一餐



還有BBQ現烤,建議吃肉類就好
海鮮放久了容易壞掉,吃起來沒有台灣的新鮮


義大利麵有分成管麵根細麵,奶油白醬跟紅肉醬
我覺得紅肉醬還蠻好吃的


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,長灘的麵包口感也蠻硬的
不過如果在長灘不敢吃海鮮,那就吃麵包吧!!
我們在長灘真的吃蠻多麵包的~噗!!



出國遊玩記得不要把台灣美食拿來比較
不然會覺得吃什麼都不好吃
我覺得ASTORIA飯店的buffet算中等
不過人妖秀我就很喜歡



如果到長灘我覺得真的可以安排ASTORIA飯店的buffet
因為吃飯的同時還可以看秀感覺很放鬆
而且火舞秀我覺得也蠻特別的


當然除了火舞秀之外還有街頭藝人駐唱
而且他們一定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
看來這裡真的很多台灣客人呢



火舞秀上場啦!!
一開始是個人獨秀,不過我覺得很厲害
而且這裡的人妖身材都比女生還要好,腰有夠細!!!!


接下來是三人的火舞秀
中間的人妖超級騷,一直對我們這桌的男士拋媚眼
害男生嚇得都不敢吃飯,只要人妖一靠過來...朋友就快閃
差點把我們女生給笑死


厲害的下喲!!



火舞會隨著音樂的節奏變化
慢歌就很溫柔,快歌就很激情
看人妖拿著火球甩來甩去,超怕他們燙到自己
不過哥哥??姊姊是有練過的,小孩不要學喔


人妖們還會下台跟客人互動要小費
可以給或不給,他們都會很熱情的跟客人拍照
哈~~~看我一副超怕被火燙到的樣子,閃的哩


左邊的客人一臉羨慕的眼光
小寶真的是賺到了


我發現人妖真的比較喜歡男生耶!!!
這位人妖小姐都把下巴靠在小寶頭頂上了((笑翻我))
而且火球還直接在小寶面前甩,感覺都快燒到了...真的是又刺激又好笑啊!!!!

建議到這邊用餐可以選擇前面一點的位置
比較能跟人妖們互動拍照,我覺得很有趣呢

在長灘的這五天幾乎都有看到他們在表演喔
我想人妖火舞秀應該是飯店的招牌吧
吃東西是其次,我覺得秀真的蠻值得看的
有要去長灘的孩子也可以考慮把火舞秀安排進去喔

輕鬆的假日就看個愉快的旅遊文
呼~~看了小寶跟人妖的照片我自己又笑了好幾遍

長灘文還未完喔...之害再慢慢跟大家分享
希望大家會喜歡長灘旅遊文啦!!

 小禮物時間
這次要送出(長灘手鍊)
第幾讚+推!!
加入♥ Smile 。✪‿✪。 Life is sweet ♥粉絲團
你的fb暱稱((小禮物指開放粉絲團讀者抽獎喔))
想得到的就快來留言吧!!


抽到的是37樓的孩子
記得悄悄話姓名 電話 地址+郵遞區號給我喔


小文的服飾二手拍活動之後都會刊登在社團喔
請先加入拯救小文的衣櫃♥二手拍賣之後會不定期的開賣喔
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