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be~第一次出國跨年就獻給長灘啦

其實想出國跨年我真的唸很久了
去年(今年?)終於實現啦!!
而且這次還很幸運的避過台灣最冷一波寒流
到暖呼呼的國家避寒真的很舒服
剛好12~1月長灘的天氣都很涼爽,這趟旅行超充實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夜晚美麗的長灘、歷史最悠久的夜店與跨年煙火囉
雖然煙火沒有像台北101那麼樣的有設計感,但一樣很燦爛奪目喔
可以跟世界各地的人一起跨年,感覺很特別
不得不說外國人真的很奔放,不過台灣人也很讚喔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↓↓↓↓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[Boracay長灘]明星都愛住的DISCOVERY SHORES飯店♥吃高檔buffet
[Boracay長灘]海釣‧浮潛‧香蕉船‧風帆船♥水上活動篇
[Boracay長灘]Shakey's Pizza美味炸雞+肉醬義大利麵♥美食篇
[Boracay長灘]大推!!超棒海景視野♥Nami SPA
[Boracay長灘]網友極力推薦Aria義式餐廳♥美食篇
[Boracay長灘]D'Mall逛街精華小商圈♥購物篇
 [Boracay長灘]ASTORIA歡樂人妖火舞秀buffet♥



跨年夜晚的D mall沙灘街上都是人
到長灘這幾天,就跨年夜最多人
大家都在等著做同樣的事"倒數"


D mall 裡面的小小摩天輪夜晚會亮燈,也非常的漂亮呢
這個小摩天輪可以算是長灘的小地標吧


沙灘街上的酒吧!!
長灘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白天的餐廳,晚上會變酒吧或夜店
不管什麼時間點都處於熱鬧的狀態,來長灘度假絕對不會無聊


我只能說我們這次真的很幸運...跟對導遊
導遊媽咪透過關係,在跨年一位難求的夜晚幫我們安排了超棒的賞煙火座位

這間酒吧是台灣人開的,所以老闆對台灣人非常友善
是說我忘記記這家店的名子了

酒吧就在沙灘上剛好面對著沙灘,煙火是在海面的漁船上放射的喔
第一次看到煙火從海面上綻放,感覺真的不枉此生了~超酷!!



長灘的酒吧燈光真的很絢麗
大家都坐著各自喝酒聊天,真正會上台跳舞的人不多



好多外國人為了慶祝跨年還特別變裝呢!!
其中就這個天使最搶戲了,一直定格讓大家拍照呢



等了好久終於開始放煙火啦!!
長灘的海灘有123個碼頭,都有再放煙火喔
所以我們的頭不停的左右轉再看煙火呢


還有他!!!比煙火還搶戲,這...這是海神還是刺蝟?
哈哈哈哈哈哈~~老兄真的太搶戲啦!!
頭髮應該弄了不少膠水吧~好酷



長灘的煙火雖然沒有設計過
不過從海面上看煙火的倒影真的很漂亮
可以隱約看出一堆人群拿著相機在狂拍照吧




不同的煙火色彩海面上就出現不同的色澤~超美!!
哈~忍不住放了一堆煙火的照片
很想跟大家分享當時的感受



到長灘跨年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
如果有孩子想到長灘跨年的建議提早四個月訂房,不然會沒房間喔
當然跨年到長灘一定是比較貴的,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


導遊媽咪堅持要帶我們來的夜店
它是長灘第一家夜店,歷史最悠久
媽咪說:沒到COCOMANGAS就等於沒到長灘

沒錯!!它就是那間挑戰15杯特調烈酒的COCOMANGAS
時尚玩家的莎莎也有介紹過喔
喜歡喝酒的可以來挑戰看看,應該很high

好吧~偷偷說...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夜店吧
對我這種喜歡安靜的人真的不太適合,不過當作經驗感受一下野蠻不錯的


前面的小木板就是舞台,還有DJ再播放音樂
因為我沒去過台灣的夜店,不知道長的是不是差不多?


COCOMANGAS夜店每年都會推出一款T恤要送給客人
只要你挑戰15杯特調烈酒成功就會送你一件T恤,還要在酒店永久留名喔
吧檯上掛了很多T恤,而左下角那位光頭先生就是老闆的兒子啦
其實長的還蠻帥的((喂~小寶:那你把我放哪裡))



夜店上面還掛著挑15杯戰排行榜
第一名當然就是他們當地的菲律賓人啦
台灣是第二名喔~~~~~~~~
哈~台灣人酒量果然是一流(())



接下來是合照時間,導遊媽咪都會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
真的是超貼心超棒的導遊,想知道導遊的連絡資訊請爬行李打包篇


導遊媽咪一直叫我們上台跳舞
但我是個重度肢體殘障,硬是被小寶拉上台
我怎麼覺得小寶動作很像晚娘阿


結果小寶跟其他的台灣遊客玩開了
一整個再亂跳!!((笑翻))



我不會跳舞的上台拍個兩張照片就匆匆下台了
原來我有偶像包袱~噗!!



我真的快被這孩子給笑死了,是在high什麼啊

這裡的DJ也很酷,一看到我們都是台灣人馬上播放王彩華姐姐的"保庇"
小寶跟其他人很自high的在跳保庇,我都快笑翻了
到底是哪來這麼外放的野孩子阿


我們大概是晚上八點到夜店,因為媽咪說要早點去佔位子...不然會沒位子坐
大概九點多夜店人潮就開始暴增,而我的夜店初體驗也獻給長灘了



回飯店的路上我被這手工項鍊手鍊給吸引了
我覺得這個很適合買來送女性朋友
可以摺出專屬於自己的英文名子項鍊送人,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
項鍊一條好像是150~200peso,手鍊是100~120peso(左右)
老闆的動作很快,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條囉


我也買了好幾條回去送給姊妹們呢


順便跟老闆拍張照片!!
長灘還蠻多這種手工人名項鍊的,不過價格差蠻多的
建議來一定要先殺價再說


回飯店路上剛好看到Andok's連鎖烤雞店
還蠻多人推薦的,因為它很便宜
所以我們也滿回飯店邊聊天邊試口味囉



這裡的烤雞依之255peso,我覺得價格好像跟21世紀烤雞差不多
口味算ok、至少不是地雷,但21世紀比較好吃
不過出國玩樂就是要好好的體驗當地生活跟美食囉
暫時就忘記台灣美食吧

我覺得長灘白天跟夜晚的氣氛完全不同
真的非常適合度假又不怕無聊或餓到
世界各地的人都愛到長灘,感覺就像是小型的聯合國一樣
長灘絕對是一個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的國家
大家也可以規劃一下旅行,長灘真的很棒喔

 小禮物時間
這次要送出(長灘手鍊)
第幾讚+推!!
加入♥ Smile 。✪‿✪。 Life is sweet ♥粉絲團
你的fb暱稱((小禮物指開放粉絲團讀者抽獎喔))
想得到的就快來留言吧!!


抽到的是14樓的孩子
記得悄悄話姓名 電話 地址+郵遞區號給我喔

小文的服飾二手拍活動之後都會刊登在社團喔
請先加入拯救小文的衣櫃♥二手拍賣之後會不定期的開賣喔
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