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每年都要去一次泰國!!

ohya~第一次跟我們的正妹團一起去泰國
泰國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也太好買太好逛了吧!!
原本以為會看到一堆奇怪的人妖表演
還好我們團長啾姐走時尚路線,行程安排一整個適合少女阿
之後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

這次去泰國的心得,我只能說...去泰國玩七天真的不夠阿!!!
應該要規劃個十天才能玩的徹底
往後的每年我都要去泰國一次,太喜歡泰國了

泰國之旅的第一篇文章就先來分享敗家戰利品
哈~~其實買的還挺含蓄的,沒我想像的誇張
希望明年能有更豐富的戰績(())


這次去泰國我大概帶了1000美金+6000泰銖
換算下來約36000泰銖(泰銖與台幣匯率約1:1)
其中5000泰銖是華欣飯店的兩天住宿費用
回台灣我還剩下13000泰銖,還敗家的蠻含蓄的~噗!!

沒花完的錢就明年泰國見囉


泰國七天之旅...前四天都在曼谷敗家,後三天在華欣放鬆度假
所以我們逛街火力集中在前三天,先來分享一下零食

零食我們是在BIG C泰國的連鎖超市,有點像家樂福之類的
東西價位跟台灣差不多,不過蠻多零食都很好吃
有點後悔買太少,回台灣根本不夠分送給朋友啊~噗!!



一行人也是瘋狂的亂拿零食
還好alina跟安啾有作功課
我是拿香跟拜的...跟著大家買就對了

((安啾不見了?因為她去烙賽~
不瞞大家說...我也剛烙完而已,有精神多了~噗!!))


泰國Koh-Kae大哥花生豆(蝦味)約85元泰銖
因為我本人不愛吃花生,這是買回來孝敬小寶的
我有試吃了幾顆,味道還蠻重的...鰻刷嘴的

另外還蠻了手牌泰式紅茶、綠茶,小寶直說好喝
哈~~小寶是老人家,出國買茶給他就對了~噗!!

還有FIFI推薦的Loacker Minis
這個超好吃!!!!!!!!
巧克力味道好濃郁,超後悔買太少
台灣哪邊有賣??快告訴我((吶喊))


還有必買的POCKY棒,可是香蕉口味的賣光光了
在泰國alina給我一包香蕉口味的也好好吃
幸好台灣也賣...改天再去買

這次在泰國買了鹹的麵包口味POCKY棒也超好吃
越吃越刷嘴,口味很耐吃
我又後悔買太少了~噗!!



零食買最多的就是海苔了
上圖的泰文字我看不懂,讓大家看看圖片
下圖的是小老闆,味道比較淡一點
我比較喜歡上面重口味的海苔,可惜只買兩包~噗!!


Bento 超味魷魚
隨手抓了大中小辣三種口味
藍色包是最不辣的,但還是辣
所以不敢吃辣的孩子可以買藍色包裝
吃起來還蠻夠味的,很適合當下酒菜((可惜我不會喝酒~噢))


哈~逛完街買完零食大家都累癱了
直接坐在超市裡面喀海苔

看安啾的囧樣就知道他快虛脫了
泰國食物都很好吃,但真的要吃餐廳比較安全
不然會像我們一樣不小心就變成拉拉熊了


還有一樣我非常想帶回國...但無法帶回的食物
那就是山竹!!!!!!!!!
好幾年前在台灣吃過,對它一直念念不忘
想說為什麼這幾年都沒看到山竹的蹤跡,原來是禁止進口了
所以到泰國我也狂吃山竹,不愧是水果之后..太好吃了!!
買了一大袋十幾顆才25元泰銖,便宜翻了
去泰國山竹也是必吃啊((流口水))


另外這次買最多的東西就是飾品了
飾品都是在水門市場買的,真的好逛到讓人崩潰
到泰國光買飾品我就滿足了


這次也買了一堆飾品,有些要送人有的自己戴
飾品的價格也都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喔
買的超級爽~~~還一度覺得自己買不夠呢


光壓克力珠寶項鍊就敗家了好幾條
項鍊的精緻度當然不能跟韓貨比
但價格卻比韓貨便宜個三倍以上喔

我覺的項鍊也算是比較容易氧化的消耗品
買便宜漂亮的就ok了


另外我還失心瘋在TOPSHOP買了一組手鍊
約600泰銖,是所有飾品裡面最貴的
哈~~真的是失心瘋了



雜七雜八的買了一堆飾品
沒辦法...我是飾品控,真的超級愛買飾品
這次也敗家了一堆耳環喔


還有戒指~~~~~~~
之前就一直超想買77th的飾品
可是77th飾品真的超貴,一個動不動就要3~5千
買不起只好買個類似的,一樣是大大的動物圖案~超可愛!!

價格也不便宜,一個也要300泰銖左右
不過跟3~5千的比以來,這還是便宜很多啦




我覺飾品也是穿搭的一大重點
就算衣服隨便穿,但只要有飾品...整個人的感覺就會加分
這也是我愛敗家飾品的原因
買飾品沒在手軟的啦




接下來會有一堆敗家單品的實際穿搭
有了項鍊耳環陪襯,穿搭又變得更加完整了




剛好買到了水藍色的項鍊跟耳環
兩個搭載一起超亮眼,很有夏天的氛圍
看起來華麗又有點小清爽呢



上衣是在Terminal 21 JAPAN日本樓層買的喔
團員們就有三個人帶了這件衣服
非常喜歡它的版型,質料也不錯~約400泰銖左右




哈~~ 一堆項鍊的實拍照
這次住的飯店也超美超高級
之後會慢慢分享~~~稍安勿躁



還有指掌抓圈圈的耳環也超可愛
一次買了好幾個顏色


項鍊的配色也超繽紛
夏天搭配很繽紛,冬天搭配穿搭會更亮眼喔



至於衣服我就買的不多,都是隨興買一些
在水門市場剛好晃到了可愛的睡衣店
就順手買了幾件可愛的小睡衣



還買了一件雕花的小外套
外出剛好可以遮陽穿搭



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
所以都買可愛的小背心居多


項鍊的顏色很繽紛吧
光這個款式我就每個顏色都戴了一條呢




另外還買了一件可愛的水玉點點連身褲
因為是新的沒燙過所以皺皺的
不過它穿起來還蠻可愛的,質料也算不錯(約300泰銖)




要回國的當天早上在華欣飯店騎馬
順便穿了我在Terminal 21 JAPAN日本樓層買的長洋裝
這洋裝也超可愛...一件約400泰銖左右
穿起來非常飄逸可愛,很像小公主



當然這次去泰國也有幫小寶買一些禮物
可能大家都知道小寶很寶,所以一看到翹鬍子T就說適合小寶
哈哈哈哈~~真心的覺得小寶可以當搞笑藝人



襯衫是在X=ACT買的
X=ACT也是泰國著名男裝品牌之一
款式跟價位有點像台灣的GIORDANO



上衣也是X=ACT
褲子是在華欣夜市買的
其實它是情侶褲,會買它只是想說可以跟小寶一起穿出門運動
後來想想...這樣好像太高調了~哈




另一個讓女孩們瘋狂的地點就是這裡!!!
水門市場的飾品區,有一堆花圈
我們一堆人在這邊完的不亦樂乎
FIFI頭上的龍蝦髮箍快笑翻我們大家
最後我跟FIFI還戴上了鳥花圈,一群瘋女人~哈


結果我只買了一個小花圈,還算蠻淡定的
真心的覺得新秘可以去一趟泰國
超多小飾品配件可以買
看到一堆花圈應該會瘋掉吧


小花圈真的很有氣質呢
因為我頭圍比較小...很多漂亮的大花圈戴起來都怪怪的
反正玩的開心最重要多


哈~~泰國少少戰利品分享完畢

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,換了一大堆泰銖
回台灣後要把泰銖換回台幣很不划算
所以不要失心瘋像我一樣換太多

也可以先換美元到泰國當地在換泰銖
因為我比較懶,所以直接在泰國把所有美元換成泰銖了
沒花完的部分只好明年再去一次泰國囉((天意阿))

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囉
泰國好玩必吃的景點也會慢慢發文~等我喔


之後的二手拍活動都會刊登在社團喔
大家可以先加入...才不會錯過撿便宜機會唷~
拯救小文的衣櫃♥二手拍賣

以上。

你們可能會喜歡的文章↓
妝容 】【 指彩 】【 穿搭
塑身 】【 保養 】【 逢甲逛街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