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0.jpg
說好的編髮來囉~~~1446794221

其實說穿了...它就是個魚骨辮編髮啦!!!
之前跟小寶去紫南宮拜拜,因為在車上太無聊
加上趕著出門頭髮都沒有整理,所以臨時在車上亂編了個編髮
想說把魚骨辮編在頭頂上式式看...沒想到大家都蠻喜歡的呢1446794235

有手巧的孩子立刻試綁,說綁在頭皮上有點困難
其實我也覺得綁在頭皮上比較麻煩一點
不是編髮技巧難...而是頭頂上根本就沒有眼睛阿!!!
在抓頭髮髮量時比較難控制一點
像我自己綁也不是每次綁都很漂亮呢
有時候還是會重綁的ㄧ兩次這樣...只能說熟能生巧囉1446794234

DSC04481.jpg
DSC04486.jpg
說真的...貼頭皮式魚骨編髮最成功的ㄧ次還是我在車裡綁的這次!!
後來自己綁的魚骨就比較沒那麼密,密集一點的魚骨會比較好看
所以編髮時髮量可以抓少一點,魚骨編多次一點...會比較好看喔1446794220

DSC02739.jpg
【髮妝】超簡單魚骨辮影音教學♥一次就上手
不過要學會頭皮式魚骨編髮之前,建議大家先看一下魚骨辮子的編髮
大概知道編髮的動作後...綁在頭皮上會比較好上手喔1446794231

DSC04655.jpg
DSC04719.jpg
DSC04722.jpg
DSC04732.jpg
頭髮夾捲後再綁上貼頭皮式魚骨編
髮型會有隨性蓬鬆的感覺
魚骨編髮也比較不會那麼死板
配上捲捲髮型會有浪漫甜美的感覺呢1446794221


我這次也有錄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
不過因為綁在頭頂上,所以露出來的角度跟動作有些可能被擋住了
加上我離相機有點距離...收音效果不太好
所以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啦!!!
哈~~下次錄影我會再改進的((加妝麥克風之類的~喂))1114692267.jpg

無法點閱影片的可以點網址喔↓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pi_b7-kAWk&list=UUXBasG-7IxLk7dwDhOk7Jdw

IMG_8990.jpg
IMG_9001.jpg
隨性的貼頭皮式魚骨編髮...記得不能綁的太緊喔
鬆鬆的會有慵懶浪漫的美感,綁太緊太貼頭皮就會有點像小學生了
大家多看看影片幾次應該就會了,其實非常容易上手呢1446794220

IMG_8976.jpg
IMG_9019.jpg
IMG_9039.jpg
今天就簡單的先分享貼頭皮式魚骨編髮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電棒捲髮
就是我最常捲的大捲髮型啦!!
因為太多人問了...所以就來錄一次跟大家分享囉
等我黑~~~~~~~~~1446794224

ohya~今天文章結束的好快,我要再來去追一集韓劇了
追韓劇就要速戰速決,不然一直看下去小寶肯定會跟我離婚((沒結婚哪來的離婚))

好啦~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囉
以上。



t1114760758.jpg 你們可能會喜歡的文章↓
妝容 】【 指彩 】【 穿搭
塑身 】【 保養 】【 逢甲逛街

未命名-1  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↓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1446794231

♥ facebook→ 小文生活雜誌
♥ Instagram→ evelynwang53
01.jpg02.jpg

創作者介紹

小文甜生活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子花
  • 小文手好巧> <
    好想把頭拔下來先綁一綁在裝回去喔XD

    (背景音樂是All About Yours Heart嗎~我也喜歡聽~)
  • 哈哈哈哈哈~~小寶選的XPPPP

    小文 於 2014/03/10 15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Yumei
  • 至從上次看完魚骨編教學~
    現在閒閒沒事就把頭髮抓來魚骨一下XD
    因為這是除了三股編我唯一學起來的唯二編髮押Orz
    而且綁在頭頂都會因為手舉太久太酸後來爆怒不用了XD
    希望這次也可以成功>////<
  • 哈哈哈哈哈~~可以啦!!
    一定會成功的XPPP

    小文 於 2014/03/10 15:49 回覆

  • 蔡凱莉
  • 340讚5推

    看完文章 我也是想說 小文妳的手真的好巧捏!!厲害
  • 哈哈哈哈~~其實不難啦XPPP

    小文 於 2014/03/10 15:47 回覆
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    http: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g/topic/column/14153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倪妮
  • 這樣的髮型是挺好看的啊!顯得整個人優雅多了,從側面看感覺非常的美。酒店經紀“http://www.sleeplesscity.tw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