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乎~~~千呼萬喚始出來~~~~~指彩來囉!!!
話說...我也蠻久沒發指彩紋了內~噗!!

最近我又有一股想學指甲彩繪的衝動
因為粉雕太可愛了...好想學喔!!!
如果沒去上課自己買工具回家蝦弄不知道學不學的起來
在我還沒下定決心要學前,還是先用指甲油塗塗抹抹過乾癮好了

這次要分享的是豹紋指彩喔~超級簡單
因為太簡單了所以大家可能都會
會的人就賞個臉看看...不要毆我XDDD
開始唄!!!


這次的豹紋指彩也是要靠牙線大軍的幫忙喔
牙線真的很好用耶

相關的牙線用法文章↓
[指彩]法式指甲也可以很繽紛可愛♥


THEFACESHOP底層護甲油
擦指甲油之前要先記得擦護甲油喔!!
這樣才可以保護指甲,不讓指甲變黃((黃指甲很糗耶~噗!!

Essie good to go快乾亮油15ML
快乾油是在指彩最後一個步驟時使用喔!!
擦了指甲油會乾的很快,也會亮亮的比較漂亮((我喜歡亮亮的指甲


(一)香橙橘豹紋指彩
是因為橘色系的配色嗎?我覺得它好可愛喔!!!
豹紋一點都不狂野...反而很繽紛呢
整個超有夏天的fu,看起來好好吃降!!


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炫甲彩OR205
先用橘黃色塗滿整個指甲


THEFACESHOP白色WH002
沾取白色指甲油畫在斜角


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炫甲彩OR205
在用橘黃色隨性的在白底上點上小圓點


SKIN FOOD 果釀白蘭地指甲油#3葡萄柚
再用牙線尖端沾取一點指甲油
慢慢的隨性的話在圓圈邊緣即可完成

我猜...口訴看圖片一定有人看不懂
所以人家幫你們拍了影片啦~~~真訴害羞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Gn0KFl1Mz0&feature=c4-overview&list=LLXBasG-7IxLk7dwDhOk7Jdw

哈哈哈...這影片我講話的聲音越講越小聲,會自己fade out
你們就加減看看吧(((扭



(二)粉紅甜心豹紋指彩
這款我好喜歡喔♥♥♥♥♥
不要刻意將豹紋塗滿整個指甲
而用不規則的方式來排列延伸豹紋
很俏皮很可愛,整個擺脫了豹紋給人的狂野印象呢


THEFACESHOP淘氣粉PK103
先用粉紅色塗滿整個指甲


THEFACESHOP熱戀粉PK105
在用桃紅色隨性的在指甲上面點上圓點


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RE106酒紅櫻桃
再用牙線尖端沾取一點指甲油
慢慢的隨性的畫在圓圈邊緣
畫法跟影片都一樣喔~非常簡單呢



(三)清新水樣藍豹紋指彩
水藍色的配色也好美喔!!!
豹紋指彩我刻意不走狂野路線
改用飽和色系+粉色來帶出豹紋的可愛感
水藍配色是不是也很清新阿


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 粉綠
先用粉綠色塗半片指甲前端


SKIN FOOD 閃亮星光指甲油#1銀河星光
在用亮片指甲油塗滿整個指甲
這樣指甲比較有漸層的效果


THEFACESHOP粉嫩藍BL602
在用粉藍色隨性的在指甲前端上面點上圓點


NEUVE藍色(購於美華泰)
再用牙線尖端沾取一點指甲油
慢慢的隨性的畫在圓圈邊緣就完成啦!!!

這次分享的豹紋指彩是不是超簡單
這三款都是走高彩度的可愛路線喔
誰說豹紋只能狂野...我偏偏要把它變可愛

依照慣例一定會有人問我指甲油在哪邊買的
我都有標示品牌喔!!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品牌
看看哪邊有設櫃,都是韓國品牌喔


嘻~~這次完成品的照片都是拿這個可愛iphone手機套拍的喔
這是感動的禮物...一收到馬上就po在美妝版跟大家分享
噢~~人家第一次收到支持者送的禮物耶!!
而且禮物還這麼的可愛...好喜歡嗎?
一收到馬上把手機放進去
謝謝小惠旬寶貝,我會好好珍惜的
還有喔~~我朋友問說這個手機套在哪買的
她說好可愛...她也要買XDDDDD
如果你有看到訊息在回我一下喔~~啾♥

肚子好餓喔~~我要去覓食
下台一鞠躬♥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