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~叮叮噹~~
唷呼~~聖誕節快到了,當然要來個聖誕指彩囉!!
我的聖誕老公公跟麋鹿是不是很可愛呀

回想起學生時代((遠目~~~
只要是聖誕節...同學們就會忙著寫卡片跟收卡片
明明大家都是同班同學...天天見面還是硬要寫卡片這樣
現在年紀大了~~收到聖誕卡的機率幾乎是0了
大人的世界都不流行寫卡片嗎~噢((你自己也是大人啊~噗!!

沒卡片也沒關係,畫個聖誕指彩娛樂自己也好
今天就應景一下...來個聖誕老人+麋鹿指彩分享
畫法很簡單,而且人家覺得好可愛唷~~~~~


THEFACESHOP幻彩絕色OR201
UNT眼線AS030

先用這兩色打底色
桃紅色是禮物的底色,所以可以隨興換色喔


前幾天跑去逛逢甲,在ETUDE HOUSE買了兩支彩繪筆(一黑一白)
它很像針筆...一壓筆身水就會流出來
比較適合畫小圓點跟細線,一支好像150元吧(有點忘了~噗!!
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用,筆蓋也超難打開的
我都叫小寶幫我開筆蓋

剛好這次的指彩用的到,所以就加減用囉!!
沒有的人也可以用牙籤沾指甲油或黑色麥克筆來取代


我們先來畫聖誕老公公吧!!
(希望聖誕節那天他會送禮物來給我~噗!!)


紅色指甲油畫在指甲上緣三分之一處...當帽子
白色指甲油畫在指甲前端三分之一處...鬍鬚
白色彩繪筆在紅色邊緣畫上細線...帽子的白棉花
紅色點出一顆聖誕老公公的鼻子
白色指甲油點出兩顆眼白
用黑色彩繪筆點出兩顆小眼珠

很簡單很快速的完成了
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喔~好應景呀


再來畫可愛的小麋鹿啦!!
自己瞎畫~沒想到還挺像的


用UNT的37.8度C畫出麋鹿的皮膚(隨興畫就可以了)
再用牙籤或牙線沾取指甲油
隨興的點出麋鹿的耳朵
用紅色點出鼻子
白色點出兩顆眼白
黑色彩繪筆點出兩顆眼珠與鹿角

哈哈哈~~麋鹿看起來有點笨笨的好可愛喔


最後再用白色彩繪筆畫出緞帶與小圓點~禮物就完成啦!!!
建議等指甲油全乾後在擦上Essie good to to快乾亮油
這樣指甲會更亮更漂亮喔

沒有彩繪筆的孩子也沒關係喔
直線的畫法可以看這篇↓
指彩]超簡單條紋指彩這樣畫♥
水玉點點的畫法可以看這篇↓
[指彩]法式指甲也可以很繽紛可愛♥


好可愛呀~~~~~~~~~
太有才了我((又在自誇~~飛踢!!
跟小文一樣捨不得花錢去做彩繪指甲的孩子
我們就一起動手畫吧((勤儉持家這樣

今年聖誕節剛好遇到假日,我想戶外應該都人山人海吧(擠~
大家有想好要怎麼過聖誕節了嗎?
哈~~~我還沒想到聖誕節要幹嘛耶((淒涼的寫文章嗎!?
可能到新光或勤美看聖誕樹發呆吧~
放空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內

在這邊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啦~~~要開心唷
下台一鞠躬○┐
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