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的指甲是不是很可愛!!!!!!!!!!!

似乎太久沒來個指甲彩繪了
頭腦生菇沒啥靈感
拜炎熱的天氣所賜...腦袋閃過好想吃冰的想法
叮咚叮咚!!那就來個冰淇淋指彩吧

這次的冰淇淋指彩純屬即興創作
顏色看起來很繽紛,畫起來也很簡單喔~~
不用什麼技巧...但要有耐心就是了~噗!!

來看看消暑的冰淇淋指彩怎麼畫吧~GO


先將指甲塗上底色

底色想用什麼顏色都可以喔
想統一色調或繽紛一點都可以,看自己喜好囉

指甲油的牌子與色號想知道的可以去爬文喔


在指間的地方塗上黃色指甲油
配色也可以自己變換

畫法有點像法式指彩,可以參考這篇文章↓
[指彩]法式指甲也可以很繽紛可愛


隨興的在指間塗上指甲油後要先等乾喔
全乾後在進行下一個步驟


再來要開始畫上白色的冰淇淋囉~~
直接用指甲油隨興的刷在兩色中間

如果孩子們怕手會抖畫不直也沒關係喔
因為冰淇淋在融化本來就會有高低阿
放大膽隨興的畫就對了


隨興的塗上色白色指甲油大概長這個樣子
中間的白線看的出來是很隨興畫上的
所以比較不規則...沒那麼整齊


再來要畫冰淇淋融化流下來的水滴樣子囉~~

拿牙籤或牙線沾取白色指甲油


畫法類色這樣~~
沾取指甲油後,由下往上畫
一開始牙籤上面的指甲油一定會比較多
所以你剛點下去時...指甲油的量也會比較多
越往上拉指甲油會越少,畫起來就會像水滴啦~~~

怕畫不好的孩子也可以拿一張紙試畫看看喔
其實蠻簡單的


隨興畫出融化的樣子

融化的高度不要太整齊
這樣會比較像冰淇淋真的溶化的樣子


再用白色指甲油在剛剛中間的地方補上一層
這樣顏色看起來會比較飽和

旁邊沒補色的冰淇淋看起來比較不均勻


指甲油上色的部分就都完成啦~~
不過這樣看有點單調
所以我們在冰淇淋上面灑上一點巧克力米吧


指甲彩繪用的小珠珠是我在寶雅買的喔
價錢我忘了~不過我記得蠻便宜的


因為白色的指甲油塗的很厚...還沒乾
所以我直接用小夾子夾起珠珠
壓在指甲油上面,最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就可以囉


如果沒有小珠珠
也可以用牙籤沾指甲油畫上小點點取代喔


記得塗指甲油前要先上護甲油保護指甲喔
這樣指甲才不容易變黃或斷裂

快乾油我是塗兩層喔
這樣才可以確保小珠珠不會掉落
乾的速度也會比較快


左手的冰淇淋指彩


右手的冰淇淋指彩

因為冰淇淋指彩算是比較不規則的
所以左手或右手也OK喔



哈~~~看起來很繽紛吧!!
要來個冰淇淋吃吃嗎((威~~~






哈~~幫大家解暑一下
畫起來其實蠻簡單的喔!!
孩子們快動手試畫看看吧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冰淇淋指彩囉
以上。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