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~我終於戴上牙套了
張開嘴笑都覺得自己好蠢XDDDD
牙齒一粒一粒白白的,遠看好像牙縫妹喔
FB有小妞說很像偷吃很多薏仁(我快笑翻了~~~~~~~哈

其實我想戴牙套已經兩三年了
但始終沒找到理想的診所
而且戴牙套的價錢真的蠻驚人的>"<
想找到便宜又不錯的診所真的很難
加上很多診所都要求要付頭期款
頭期款就是牙套總額的三分之一(每家診所收法都不一樣)
牙套動不動就要8.9萬,那三分之一的頭期款就要2.3萬耶
這樣壓力也太大了吧!!所以我始終把牙套掛嘴邊~.~

某天看到同事戴了透明牙套,好奇的問了一下價錢
哇塞~~~~這不是就是我想找的醫院嗎XDDD

跟大家分享價錢之前先說一下喔!!
價格還是要以醫生跟你說的才準確喔
我收費的方式是:
戴鋼的6萬5、戴透明的7萬
(好像不分牙齒整齊度都收這個價錢)
第一次印齒模先付2000元
正式戴上牙套付5000元
之後每個月回診條線付2500元
一直付到拆牙套把7萬元付清為止
所以不需要付什麼頭期款XDDDDD
我的牙套療程要戴兩年(好漫長阿~~~

但我去時已經漲價了(我同事戴透明的那時候才6萬5)
至於殺價這回事~~我已經做過了"沒得談"噗!!
如果你想殺價護士小姐會委婉的請你到別家在看看
不過這家醫院算很有良心的了
連打骨釘都不會另外收費(有的醫院打一支骨釘要5000元= =)
我可是要打2~4根耶!!我哪付的起阿
好啦~~敏感的價錢談完就來看一下我的牙吧XDDD



其實我的牙齒沒有很亂
但我很貓毛總覺得笑起來牙齒一高一低(很不順眼)
漸漸的....戴牙套這個念頭就一直在我的腦袋瓜裡面繞~噗!!


牙齒排列其實算整齊
但總是被一顆老鼠屎壞了整張嘴>"<
可以看到我的牙盤是斜的QQ


犧牲色相的把牙齒全部給你們看>///<
哈~好像還蠻整齊的吼!!!
很多朋友都說...我幹嘛戴阿
人家就想更整齊阿(扭


就是這一顆啦!!!
每次看見它都覺得很不順眼
其實本來沒這麼凹
是因為被我的水平智齒一直往前擠
所以牙齒才會越來越亂
水平智齒一定要拔掉阿!!不然牙齒真的會越來越亂


上排牙齒也前後歪曲


左臉牙齒咬合還蠻整齊的


右臉的牙齒咬合就比較亂>"<


6/24要戴牙套前一天先去套了橡皮筋
我問了同事...好像有些醫院會套橡皮筋、有些不會
如果要戴牙套前一天醫生沒叫你去裝橡皮筋
可以問醫生看看可不可以裝(因為疼痛真的減少不少...我完全沒感覺XD)

戴牙套前我只拔了一顆水平智齒喔!!(另一顆一兩年前拔的)
因為我的牙齒沒有很爆,所以不需要拔牙
醫生說如果拔了...我的牙齒會往內凹,臉會變尖~噗!!


嘻~~6/25正式戴上牙套了
我戴的是透明的
我去的診所裡面的護士幾乎都有戴牙套
而且去看診的全部都是去戴牙套的
小小一間診所每天都是人,都要等好久>"<
所以一定要預約...不然會等到死= =


透明牙套還挺可愛的XDD
護士小姐還說我的牙齒蠻整起的耶(噗~~我應該高興嗎?!


線被拉的蠻整起的,不過老鼠屎凹的蠻厲害的


大家都說戴牙套會磨破嘴
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牙套上的小鉤子(尖尖的
那是之後要勾橡皮筋用的
尖尖的真的蠻容易勾到嘴唇的
護士會給軟臘,如果覺得勾到不舒服可以黏上軟臘會紓緩很多


因為我不用拔牙所以牙齒沒空間可以排列
所以必須打上骨釘才能將牙齒往後拉(驚~
當初我還很得意說自己牙齒很整齊應該不用打骨釘
結果醫生看完就直接跟我說要打2~4根(救命ㄚ~~~~~


戴上牙套後,嘴巴放鬆會嘟嘟的
閉不太起來QQ


而且微笑變的好憋喔!!
我的招牌笑容只能等到拆牙套才能從出江湖了


哈哈哈哈~~~張開嘴笑看起來好白痴喔XD
沒關係啦~~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
期待兩年後我有整齊的牙XDD
怎麼感覺我戴牙套戴的很輕鬆阿:p
哈~等到打骨釘,我應該就知道什麼叫做矯正了~..~

最重要的是我去哪一家診所啦
我沒說的話一定會被瘋狂追殺...所以還是PO一下
之後不能再問我了喔~~~乖:D
立安牙醫診所
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48號
04-22633357
04-22632122

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!!不然真的會等到死= =
去到那邊才知道原來想到牙套的人這麼多ㄚ(整個很誇張~噗!!)
嘻~~~整個很平順的分享完了牙套文
大概要等到打骨釘牙套文才會比較澎湃吧~噗!!

本來晚上要發文
不過我現在又要去看我妹生的小BABY啦
所以晚上應該不再...現在先PO了吧XDD
回來再回留言喔:)))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