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是想嚇唬誰啊!!!

是說我好久沒發牙套日記了耶
沒辦法...牙套到了後期都比較沒變化
所以沒什麼好寫的

不過一轉眼我的牙套已經戴了一年三個月了
明年六月就可以拆了,拜託時間跑快一點吧!!!!((扭~~

這一年三個月我的臉真的很煎熬!!
戴牙套的過程中大家都以為我是厚道
人家只是戴牙套所以嘴凸,不是厚道啦((打滾
讓大家看嘴形變化之前,先來看看我的牙齒矯正情形吧


今年一月的時候我的上下排牙齒中線還沒對齊
經歷了漫長的八個月,中線它終於對齊了((感動



雖然我的上下排牙齒中線對齊了
但上排牙齒牙盤還是歪的
所以怎麼看都會覺得笑起來嘴巴歪歪的
現在醫生要把左邊上排的牙齒往下拉
先讓兩邊牙齒保持平型


基本上上排牙齒已經排整齊了
現在只剩下咬合對齊而已


下排排列也很整齊囉


是說...我現在的嘴巴裡面已經有四支骨釘了
上下排個打一支骨釘,要靠骨釘的力量將牙齒往後拉整齊
當然不是人人都需要打骨釘的,所以還是問醫生比較準喔~


左邊上下也打了兩支骨釘
但左邊的咬合不整齊,所以牙齒還無法密合
其實我已經打了五支骨釘囉!!
兩個月前才把左邊下排骨丁又拔出來往後移了
真是折磨人啊~~~~~慘!!

很多人都會問我打骨釘痛嗎?
我只能說...我的醫生打的一點都不痛
麻醉退了只會覺得牙齒根換線時一樣酸酸的而已
不過也有可能因人體質而異啦
幸運的是...我是不痛的那個


這張比較圖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左右兩邊牙齒咬合囉
左圖咬合還有縫隙,無法密合
右圖咬合已經很密很完全囉
所以現在都在微調左邊的牙齒咬合


上個月開時我就開始綁袋鼠囉((就是橡皮筋啦))


上個月我的牙齒中線還沒對齊
所以橡皮筋是套在左邊牙齒


這個月我的中線牙齒已經對齊了
所以改調整左邊牙齒密合度喔


由下往上看就可以看出兩邊的密合度不一樣吧!!
其實後期的牙齒都只是在微調而已
感覺上會比較沒什麼變化~


不過把我剛戴牙套時的照片跟現在比對一下
現在的牙齒是不是變的很整齊!!!!!
牙齒果然是門面阿~~~好重要呀~


右邊的小姐....你哪位啊????

我要說~~~~~~~~~~~我真的不是厚道
好多人都問我說我牙齒厚道的問題
人家沒戴牙套前嘴型也很好看的((打滾~~~

因為我不需要拔牙,所以牙齒沒空間往後拉
一開始要排整齊的話,牙齒會平均的往前爆
所以我剛戴牙套的前半年是我牙套人生最醜的階段
嘴巴被牙套撐的凸凸的,好醜喔~~~
難怪一堆人以為我是厚道


等牙齒排列整齊後,醫生幫我打了骨釘
牙齒藉由骨釘的力量開始往後拉
所以現在的嘴型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爆了

左圖根本就是掛了兩根香腸嘛


現在回顧起來真的好可怕喔!!
怎麼下嘴唇可以凸成這個樣子
下巴超有份量的,好醜阿~~~~~~~~~
難怪我一直覺得沒戴牙套前的自己比較好看~噗
還好現在的牙齒已經慢慢往後拉了
嘴型也往後縮了,現在就期待拆牙套時...嘴巴會在往內縮一點啦

看完有沒有覺得牙齒是控制嘴型的關鍵呀~~~
好的牙齒真的會帶你上天堂耶
所以想矯正的孩子不要猶豫了,做就對了
期待我美麗的牙齒與嘴形到來


對了~~好多孩子會問我要不要拔牙的事
連蛀牙問題都問我
這...這....這要問醫生啦~~~
我只是提供資訊讓大家參考而已唷


最容易鬼打牆的問題,所以我再說一次唷!!
完整的牙套日記可以看這邊
牙套的價格請看這篇↓
[牙套]美麗是要付出代價滴♥展開牙套之路
我去哪一家診所??
立安牙醫診所
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48號
04-22633357
04-22632122
去之前建議先預約喔~~不然排不到的~噗!!
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