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眨眼....一年又過去啦!!!
要來發送聖誕卡片囉~~

呼~~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!!
對我來說...12月也是相當有意義的月份
因為我的部落格寫文生涯也滿兩年啦~~~
沒想到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我,居然能持續寫文兩年((可喜可賀))

第一年的聖誕節我買了40張卡片,寄送給大家
第二年的聖誕節當然要全程親手diy囉!!
今年的卡片充滿小文的愛心阿~~
希望這個好的傳統可以延續下去((如果我還有寫文的話~噗!! ))


我知道一定有孩子問我卡片怎麼做的
所以順便讓我一次交代清楚吧
插畫與卡片都是用photoshop手繪的喔


為了讓大家在聖誕節前夕能收到卡片
所以也快速的趕工畫圖((文章都打不完了還畫什麼圖~抓頭))
卡片快完成時還忍不住在fb上打卡呢


由於小文非常急性子,做事要速戰速決的人
所以當我卡片畫完時就馬上拿去輸出囉!!
我是將圖片排在a4大小的紙張上面
拿去一般的輸出影印店印的
紙張我是自己到書局挑選的,因為影印店沒有我要的紙~噢!!


卡片一拿回來立刻開始當女工裁切
是說...一次要裁切50張卡片真的會切割到手軟耶~噗!!


yabe~~~我美麗的卡片就完成啦!!
這次的卡片還特別做了正反兩面的設計喔


哈~~小文要來開心的發送卡片與禮物了
小寶一臉包裹很重的樣子,這算是他平常的心聲吧
因為平常拍穿搭...大包小包都是他在拿的((辛苦小寶了~拍))
我的第一篇手繪日誌主角manman當然也要入鏡囉
maaman的由來可以看這篇↓
[手繪日誌] 寵物取名,大有學問?


這次卡片設計了大的空白頁面
小文會依造大家的留言內容來寫卡片回覆喔
是不是很貼心~~~((自己講))


信封袋我是到書局買的,裝起來剛剛好

這次要送的聖誕卡片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
但有著小文滿滿的愛心喔
從手繪線條到電腦上色、列印、裁切,全程都自己來
呼~~~做起來也特別起勁呢
想要收到聖誕卡片的可以來領取喔~~

 聖誕卡片領取方式
頭香獎:小禮物+卡片一張
前九名獎(扣掉頭香):卡片一張
感恩特別獎
最近小文文章越寫越失落,因為沒送小禮物大家就都不留言了
所以為了感謝那些沒小禮物還是會來留言的孩子
隨機抽了一篇文章要來贈送聖誕卡片
[彩妝]姊姊變妹妹♥甜滋滋溫暖系減齡妝容
1~18樓的孩子可以免抽獎得到一張卡片((如果你們想要的話啦))
剩餘的卡片24小時內留言的孩子都可以抽喔

 聖誕卡片領取留言注意事項
卡片小文會依造大家的留言來回覆
所以有什麼話就大膽的跟小文說吧
就讓我們用卡片來傳情吧
請留下姓名、電話、地址+郵遞區號

這次卡片只有50張喔~
沒抽到的孩子小文先在這邊跟你們說對不起了
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告訴小文想法
小文很需要大家的意見呢

 卡片抽中名單
頭香獎1樓
前九名獎(扣掉頭香):2  3  4  7  8  9  10  14  17樓(扣除重複留言)
感恩特別獎29   43  62  68  106  103 121  132樓(下面文章1~18樓看到記得來補資料喔) 
最近小文文章越寫越失落,因為沒送小禮物大家就都不留言了
所以為了感謝那些沒小禮物還是會來留言的孩子
隨機抽了一篇文章要來贈送聖誕卡片
[彩妝]姊姊變妹妹♥甜滋滋溫暖系減齡妝容
1~18樓的孩子可以免抽獎得到一張卡片((如果你們想要的話啦))

剩餘的卡片24小時內留言的孩子都可以抽喔
18  26  28  36  39  ,  40   42   45  48   59
65  66  72  77  78  ,  86  87   90  94    98
101  105  109  112  118   , 122  125  
哈~懶得截圖直接整理出來用打的
沒給我資料的記得補給我
還要記得告訴我你是第幾樓抽中的喔

 21號統一寄出,之後就不補寄囉


小文曾經想過要當圖文部落客,因為小文很喜歡畫畫
但圖片畫不到一張就放棄了((三分鐘熱度))
我的無名也空窗閒置了幾年
會開始寫美妝全是個美麗的意外

剛好小文身邊都是不會化妝的朋友
每次出門前...我都會幫大家化妝貼假睫毛
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因為我無法在朋友身邊隨時待命
所以突發奇想的在網路上寫教學文,請朋友去看文章學習
其實小文是個正常的上班族喔
((這上班族也太閒了吧~千萬不能被老闆看到))

漸漸的發現...原來我的文章不只是朋友會看而已
很多不認識的網友都會來留言,給我加油打氣
慢慢的文章也從10天一篇文章,增加到4~5天一篇
直到現在的每天一篇,很怕讀者沒看到我的文章會失落((自我感覺良好))

其實寫文拍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輕鬆
大家看一篇文章或許花了5分鐘
但小文卻要花上一天甚至一個禮拜以上來準備喔
有時搞得自己一天都睡不到5小時呢
最誇張的紀錄是...早上六點鐘起床拍照,九點上班
六點一下班...開始編輯圖片打文章...然後搞到兩點才睡
當時小寶也時常抱怨...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
就連作夢也都是夢見自己在趕文章、趕火車、趕飛機((亂夢))
然後我的肝也開始跟我抗議了,上班都呈現恍神的狀態

有時候想想...我寫文章到底是為了什麼???
不過看到了讀者留言,說從我的文章裡面學到很多東西
我就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了
我喜歡跟大家互動的感覺,喜歡跟大家一起學習分享
感動的是...常常來留言的舊讀者還在
新讀者面孔也持續加深記憶中
其實我真的都記得你們喔

趁著聖誕節之際,想做個卡片送給大家
大家會不會覺得....年紀越來越大...資訊越來越發達
能收到朋友親筆寫的卡片就覺得特別珍貴呢
希望小文的小小卡片也能讓大家覺得溫暖

文章只要你們願意看,小文就會持續寫下去
也謝謝大家這兩年的陪伴
很多感謝與感動盡在不言中

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