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必看!!!有超大的戒子盒DIY喔!!!
這時..我又忍不住要誇獎自己是才女了((老王賣瓜XDDD

呼~~這次搬家我差點吐血
不整理還不知道自己東西這麼多
不過東西越多越有成就感耶((好變態
這次我整理的超徹底,還沒搬家之前都放著給它爛~噗!!
嘻~~要公開讓你們看我有多少美妝飾品雜物((不要被嚇到喔

(一) 彩妝+指甲油收納

剛搬家...東西沒地方放,所以我很阿沙力的把彩妝全部倒進抽屜裡
真的是多到爆炸,每次拿都要用翻的
(明明舊家也都是灑一堆~噗!!)
新家要有新氣象阿!!所以我要終極收納((握拳


我唯一有乖乖做收納的指甲油盒!!
不過日積月累指甲油慢慢爆增,可是盒子卻沒因此變大
終於....它爆滿啦!!!!盒子還蓋不起來了
而且拿指甲油時也很不方便...要用撈的
所以這次我要把彩粧品跟指甲油好好整理都放在抽屜裡


我跑去書局買了這種DIY的隔板喔!!!太創跟大賣場也有在賣
這種隔版很方便,不會受限於抽屜或盒子的大小
可以自己剪裁輕鬆隔出自己要的空間大小
隔版我在書局買的50元,大創才賣39元((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

1.拿出隔板量一下在摺出自己要的大小
2.確定大小後再用剪刀剪開
3.拿出彩粧品比對一下需要的間隔大小就可以組裝囉!!
非常簡單


完成啦!!!你們看~~~是不是超級整齊
每個格子我還有做分類喔!!!
唇彩、睫毛膏、粉餅、眼影...等,全部分開來
整齊的擺放,拿取也超方便

剩下的空間就全都拿來放指甲油啦XDDD
全部排排站,以後要選色就可以輕鬆的找到啦!!
而且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指甲油喔!!意思是我可以繼續買


(二) 髮飾收納

我的髮飾一直以來都沒有自己的家
之前都懶的整理,所以全部都會塞在一個袋子裡((塞在一起算收納嗎~飛踢!!!
不過困擾就是,要拿髮飾都要用撈的
不然就是要全部倒出來找,而且亂撈常常把髮飾擠壞


這次髮飾我是用盒子來做收納喔!!
盒子是在大創買的才39元
如果有多餘的鞋盒,也可以用鞋盒來收納
一樣是用隔板隨性得隔出自己要的空間大小
這種隔板真的超好用


YO~~~髮飾整整齊齊的收好
一眼就看的到自己要拿哪個東西了~好棒阿
在也不用怕髮飾被擠壞了


(三) 飾品收納

我的飾品盒是不是很漂亮~但真的是中看不中用阿
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,我的飾品也一天天的爆滿
滿到盒子都蓋不起來啦~~~~
而且大的手環根本沒地方放,之前都跟彩粧品一起塞在抽屜了~~噗!!
還有項鍊全部收在一起超容易打結
這次的終極飾品收納,我要一次解決這個困擾((握拳!!

( 1 ) 戒子盒收納
●要來做戒子盒囉!!!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泡棉雙面膠
不要的淺層盒子

哈~~盒子是我吃剩的金沙盒子
因為蠻漂亮的所以捨不得丟
剛好可以拿來做收納

泡棉我是在書局買的喔!!一包十幾塊而已...不貴


戒子盒作法:
1.將盒子黏滿雙面膠...全部撕開備用
2.將泡棉才切成盒子的長度,在裁出約2公分的條狀
3.將條狀泡棉對摺黏貼於盒子上
4.重複動作直到泡棉全部填滿盒子為止

我買的泡棉厚度比較薄,所以間格也比較密
不喜歡太密的也可以選厚一點的泡棉或海棉來代替
不過密一點可以塞比較多東西


其實我戒子不多,但我很多貼耳式的耳環
我喜歡把貼耳式的耳環塞在戒子盒裡
一眼就可以看到...拿取方便,又好整理
連掛鉤式的耳環都可以塞喔

哈~不過金沙的貼紙有點礙眼~噗!!
改天再用可愛的小貼紙把它遮起來

所以如果有可愛的盒子別急著丟喔!!用途多多

( 2 ) 項鍊收納

項鍊收納可以到書局買這種小夾鏈袋來裝
一個大概8塊左右,但可重複是用N次...很划算
把寶貝的項鍊全部分開裝好,項鍊不打結...拿取也方便

( 3 ) 手環收納

不要的鞋盒真的很好用耶!!
一樣用隔板在鞋盒裡隔出自己要的大小就可以囉!!


把一袋一袋的項鍊放好
連惱人的大手環也有自己的家了
剩下的空間還可以放一些小飾品
收的整整齊齊的,整個心情大好阿



少了亂七八糟的袋子搗亂,我的桌面變的好乾淨阿
東西都收納的整整齊齊的看了舒服心情也大好
呼~~收納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
會不會哪天我桌上的收納盒會越堆越高阿~~哈!!


當然還有一堆大的保養品啦!!!
這種大工作就交給三層櫃來做
我的爆滿假睫毛盒終於有家了
之前我都是全部裝在袋子裡,然後放在角落~噗!!
中層放了一堆瓶瓶罐罐還有面膜
底層就放一些比較不常用到的東西


還有~~~保養品啦!!!!
數量太龐大了,所以我統一放在三層櫃的上方
一目了然,拿取又方便
而且保養品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東西,當然要放在顯眼的地方啦!!
這次收納做的超徹底的,感覺真好
希望大家會喜歡啦~~~~鞠躬o┐

送禮物時間

這次要送了禮物是YOKO的磨砂沐浴鹽喔!!
用法:將身體沾濕,取適量的沐浴鹽輕輕搓揉肌膚約3分鐘
在用清水沖洗,可以去角質、光滑肌膚喔!!

怎麼得到呢?
1.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?
2.你喜歡本文章哪個收納?

9月1號中午12點以前都可以參加抽獎喔!!!
這次會用電腦選號的,所以不需要搶:))))

昨天去換牙線整個很雖
改天在來寫文抱怨一下((怒
下台一鞠躬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