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長灘...今天要帶大家來吃buffet
這可是長灘之旅吃最貴的一餐喔((擦汗))

其實我們本來是打算長灘自由行的
但比價後發現跟團的花費會比較省一點
所以這次五天四夜長灘行,我們只有一餐是自費
其他都包在團飯裡面囉~
跨年團費一人27000元,詳細資訊請乖乖爬文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 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
第一天晚上我們是吃DISCOVERY SHORES飯店的buffet
聽說一餐要1~2千元台幣,超貴超高檔
雖然我們都覺得這樣吃不划算,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
因為DISCOVERY SHORES不是一般人住得起的
六星級的渡假飯店,在station1沙灘上
飯店前面的沙灘最美...沙子也最細
跨年期間住一晚要兩萬塊台幣,平日也要一萬多塊
好多大明星與政商名流都愛住這
呼~~我們花不起的只要來吃吃buffet囉((攤手))


DISCOVERY SHORES位於station1沙灘
沙灘到了晚上就會變成戶外的用餐區
因為我們是跨年去的,所以遊客超級多!!


DISCOVERY SHORES飯店外還布置了一顆超大聖誕樹
在長灘超有過節的氣氛~

導遊媽咪說下次也可以萬聖節去
因為萬聖節也會有很多遊行活動,會很熱鬧喔



戶外還有設置大沙發,這邊還可以上wifi喔
超想住這邊....不過住了我們大概就沒錢買機票回台灣了吧~噗!!



晚上在這邊用餐超有fu
感覺就像是在享用燭光晚餐一樣


不過我們是做室內啦~~
導遊媽咪又幫我們拍起來團體照了
怎麼小寶都照片都沒正常的((挖鼻孔))



DISCOVERY SHORES飯店非常大
用餐區也分了好幾個位置
就算沒有入住也可以來這邊消費用餐喔



餐廳蠻大的,buffet距離我們用餐位置比較遠
不過這邊的服務生好nice喔!!
我明明手上才端了一個盤子
服務生看到二話不說地就直接幫我拿起來
陪我到我們的用餐位置,莫非是男服務生喜歡我!!!
((小寶:別傻了~這是用錢堆出來的))



順便讓大家看看飯店的環境
天啊~~~DISCOVERY SHORES飯店真的超大超氣派
真的好想住這裡,可是一晚要一兩萬我真的花不下去啊((吶喊))
只能祈求神明讓我中個大樂透之類的~噗!!



這邊的飯店建築感覺比較新式、時尚一點
如果住這裡...我應該每天都捨不得離開吧
好想跳下去泳池阿((明明就是旱鴨子))



怎麼簡單區分長灘看飯店的價位呢?
S1的沙子最細最漂亮也最熱鬧
S2有Dmall所以人也蠻多的
S3人就比較少一點啦~
所以越靠近S1的飯店是越貴的喔~呼

不知道小寶能不能幫我實現住DISCOVERY SHORES的願望
((當小寶是許願池嗎~噗))



這次的buffet菜色還蠻多的
不過幾乎都是海鮮,很少蔬菜

對了~~雖然長灘靠海...不過他們不捕魚喔
他們的漁貨大部分都是從馬尼拉運過來的
不太可能吃到活跳跳新鮮的海鮮
所以這長灘吃海鮮要特別小心
像我跟另一位女生朋友第二天就拉肚子了~噗!!



甜點非常的精緻,但超級甜!!!!!!
長灘食物都是重鹹重甜
不過出來玩就是這樣...就當入進隨俗囉
頂多水腫個五天嘛((這麼樂觀))



這次到長灘我們有三個晚上都在吃buffet
我到長灘後才發現,旅行社非常喜歡安排台灣人吃buffet
可能覺得大家喜歡吃粗飽這樣~噗!!
DISCOVERY SHORES算是菜色比較多樣化的一家


我真的超級愛吃海鮮!!!!
看到蝦子就忘情的夾了一堆
後來一吃才發現口感跟台灣的不一樣

新鮮的蝦子殼跟肉是分開的,但長灘的蝦子全部都是殼跟肉黏在一起
因為他們為了確保海鮮的新鮮,會先將海鮮處理過在火烤
新鮮度當然就不能跟活跳跳的蝦子比啦!!
不過這邊的蝦子還是比沙灘上的炭烤來的衛生多了
只是在海島國家居然吃不到新鮮海鮮有點小失望~噗



雖然說對buffet有點小失望,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啦
就挑選食材時,可以選些肉類食物
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就不要吃了
不然一定會發生慘案!!!


DISCOVERY SHORES雖然高檔
不過一餐一兩千真的好貴喔!!
這樣的價格應該可以在台灣吃到天堂等級的食物
但出來玩就是這樣...要盡情享受長灘美景,忘記台灣的食物吧(())


用餐時還有當地的小朋友表演唱歌跳舞喔
哈~~還蠻有異國氣氛的((廢話))


這次的DISCOVERY SHORES用餐是旅行社安排的
我覺得來長灘吃buffet的話比較吃不到自己喜歡的菜色
可以選擇一些特色餐廳用餐,也比較吃得飽

雖然DISCOVERY SHORES是長灘屬一屬二的六星級飯店
不過buffet就普普通通,我比較想住這邊...但不想吃buffet
((小寶:那請再補貼個一萬塊))

Discovery shores Resort
地址:Station 1, Balabag, Boracay Island 5608 Malay, Aklan, Philippines
電話:63-36-288-4500
傳真: 63-36-288-4505
網址:http://www.discoveryshoresboracay.com/


第一次到長灘就當作個經驗
下次我就要考慮冒險自由行一下囉
如果預算足夠的孩子也可以住DISCOVERY SHORES飯店啦
真的很高檔...感覺此生應該住一次看看這樣
小寶你聽到了嗎~~~~~~~~~~
((小寶:怎麼耳朵癢癢的? ))

哈~~最近會快速的把長灘之旅分享完畢
因為我怕拖太久我就忘光了~噗!!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水上活動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