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yabe~第一次出國跨年就獻給長灘啦

其實想出國跨年我真的唸很久了
去年(今年?)終於實現啦!!
而且這次還很幸運的避過台灣最冷一波寒流
到暖呼呼的國家避寒真的很舒服
剛好12~1月長灘的天氣都很涼爽,這趟旅行超充實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夜晚美麗的長灘、歷史最悠久的夜店與跨年煙火囉
雖然煙火沒有像台北101那麼樣的有設計感,但一樣很燦爛奪目喔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

超歡樂的buffet

這次到長灘我們吃了好多buffet
我覺得最歡樂的大概就是ASTORIA飯店的人妖火舞秀吧
同行的兩位男士都被人妖看上眼了
不斷對朋友跟小寶拋媚眼還要求親親,整個笑到肚子痛
原來小寶是人妖的菜!!!!((笑翻))

如果到長灘台灣的旅行社幾乎都會安排ASTORIA飯店的buffet行程
食物我覺得還OK,最主要的就是看人妖秀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

你沒看錯!!!這正妹是職業軍人~~~
應該有很多男士想調到這個單位了吧

哈~從二月拍到現在的素人改造一直忘了發
這陣子事情太多都給忘了
不過今天算是素人改在迷你文
因為拍攝當天...天氣不佳,照片少的可憐啊!!
所以大家就當作是小品來看看唄

今天的麻豆是職業軍人,大家一定想說...女兵可以留長髮嗎???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 


今天帶大家來逛長灘大街吧

一不小心又好久沒發長灘文,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忘光光了
而且還有好幾篇精彩的長灘壓箱文
要一定要趕快終結這長灘之旅,才能在開啟下一趟旅行((握拳))

其實我覺得長灘還蠻大的,一天真的繞不完...還有好多私密景點還沒去過呢
有機會一定要在去長灘尋找美景+做spa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



久違的指彩文來囉

今天來個超簡單的雲彩風指彩
只要靠一支牙籤就能搞定,非常的簡單

因為太簡單...照片有點少,本來不打算發文了
不過都拍了還是發文吧~~
年假就來看個輕鬆的指採小品來看囉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新年快樂~~~~~~

呼~本來除夕要發文的,但回家打文章好克難喔!!
手機網路超慢,生氣只好窩去睡覺~噗

是說...大家過年都在幹嘛呢?
我覺得長大後過年的氣氛就沒有小時候那麼濃厚了
加上我們家完全不打牌或麻將,所以還挺無聊的
不過回家最開心的就是跟家人聚再一起聊天吃年夜飯
然後把家裡附近從小吃大的小吃再吃一遍....好懷念阿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好喜歡這次的搖滾ROCK風阿

是的~眼尖的孩子應該 有發現這位素人很眼熟
沒錯!!她就是我第一次練習畫素人的對象((不過沒發文~噗))

這個素人單元也要感謝我的朋友
因為一開始我都沒對象練習
朋友總會義氣相挺說~沒關係!!我讓你練習((揪甘心))

這次默默的想了性感搖滾主題,把朋友抓來改造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

到長灘不做SPA就太對不起自己啦!!!

其實我本來想按照我的們行程先後順序發夜店+跨年文的
可是小寶每天都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,你有要發SPA文嗎?
所以我只好先完成小寶的心願,來寫SPA文~噗!!

如果有計畫要去長灘的孩子,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喔
因為這家Nami SPA我超推薦!!!
價位中等...約台幣900元
景觀視野都超棒的,海景比星期五沙灘還要棒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 


最喜歡肉醬義大利麵

哈~~晚上發食記真是罪過阿!
是說今天的文章是小品,照片不多...但我不想把它跟其他長灘文章寫在一起
因為我覺得這家Shakey's pizza店值得推薦,有到長灘可以去吃吃看
還有好多長灘文章沒發,要快馬加鞭的趕出來了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↓↓↓↓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我好喜歡海釣阿((因為有釣到魚))

呼~我們第一天到長灘剛好是中午
導遊媽咪帶我們認識了一下長灘,然後做了便宜的spa
第二天是瘋狂的水上活動日啦!!!!
也剛好是12/31跨年夜,晚上看了漂亮的長灘煙火喔
不過今天先來分享水上活動,因為照片多到爆炸啦!!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,細節都在裡面
不看文章就伸手那我要打屁屁囉((屁股抬高))

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