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的標題還真是簡潔有力阿
恩哼~就跟今天要分享的指彩一樣簡單!!

雪花飄雪花飄~~~雪花要怎麼畫勒?其實我也不會畫(((飛踢
沒關係...我們會壓就好...壓???
是的!!!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怎麼壓出雪花啦!!
看下去就知道囉


這次需要的工具是泡棉菜瓜布喔!!!
泡棉我是拿不要的飾品盒裡面墊的泡棉
剛好看到家裡有菜瓜布所以順勢被我剪下一小片
對低~~這次就是要用它們來壓出雪花啦!!
可以算是廢物利用嗎~噗!!


SKIN FOOD 葡萄柚#3
塗上整片粉橘色指甲油


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炫甲油OR205
指甲前端塗上半片的橘色指甲油


在來就是使用我的們的泡綿小姐啦!!!
哈~~看的出來這個泡棉原本是飾品盒裡面掛項鍊用的吧!!


記得要趁指甲油還沒乾時就要輕輕按壓了喔!!
這樣才會壓出雪花的紋路
乾掉就壓不出個所以然啦~噗!!


哈~~壓出來的紋路是不是很像雪花、細沙
我覺得這樣壓出來的紋路好好看!!!!
用畫的我大概畫個幾百年都畫不出來~嘻


THEFACESHOP白色
等乾後...一樣先在指甲前端塗上白色指甲油
趁指甲油沒乾時就要趕快輕壓指甲表面喔!!!
白色的是不是更像雪花了


如果手邊有蕾絲貼紙也可以貼一下做點綴


最後在擦上Essie good to go快乾亮油就完成囉!


哈~~我覺得這個雪花指彩好粉嫩喔!!!
很像三色的霜淇淋、雪糕之類的...感覺很甜內
嘻~我好喜歡這款指彩喔!!!天阿~~~~王小文你也太有才了吧((自誇



既然是雪花當然要應景一下囉!!!
來個水藍色的雪花指彩吧!!!!


THEFACESHOP 粉嫩藍 BL602
塗上整片的藍色指甲油


THEFACESHOP白色
一樣先在指甲前端二分之ㄧ處塗上白色指甲油
趁指甲油沒乾時就要趕快拿泡棉輕壓指甲表面喔!!!


丟!!!再來就是用牙線大軍來點出可愛的小點點啦!!

小圓點怎麼畫可以看這邊喔!!
[指彩]法式指甲也可以很繽紛可愛♥


最後在擦上Essie good to go快乾亮油就完成了
為何每次最後一個步驟都要擦快乾亮油呢!!!
既然名稱叫快乾亮油...當然是擦了會乾很快跟變很亮囉!!
我最喜歡會發亮的指甲了

雪花指彩是不是超級簡單
這款很像下雪的景色耶!!!


最後菜瓜布先生要哭了!!!!因為它都沒漏到臉...噗!!!
給大家看一下菜瓜布先生壓出來的樣子
主要是看大家手邊有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DIY搞創意壓一下啦
有時候呈現出來的效果比去給美甲師畫299.399的那種還好看呢!!
噢~~我不經的又開始佩服起我自己了~~~哈哈哈哈哈

好啦!!今天先到這邊
因為我趕著要去打骨釘啦!!!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牙套文囉!!!希望打骨釘不痛
留言卡好多喔!!等我打完骨釘回來最回喔~乖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