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仿妝我好喜歡阿~~~~

其實我一直不敢仿徐若瑄妝容((怕褻瀆女神
但偏偏每次只要我在想仿妝的主題時
小寶就會說...仿徐若瑄啦!!!!(((不知道講了N百次

小文:你這麼喜歡徐若瑄喔?!
小寶:沒阿~~我喜歡小文,不過你可以仿徐若瑄妝容
小文:....................((是希望我化完妝可以變徐若瑄嗎??

為了滿足小寶的慾望,我就來仿一下他的女神吧~噗!!
((褻瀆女神...網友不要揍我阿~))


仿妝前先來看一下女神的照片吧!!
女神在自己的粉絲團裡PO了這張照片...整個美炸了
後來奇摩首頁也有刊登出來唷!!
只能說這照片太驚人了,怎麼可以美成這樣
難怪男孩們都愛她((我也愛~羞


今天小文要仿的妝容是參考這張照片唷!!
當然畫起來還是不像,但人就是要多學習好的...美的事物阿
所以大家就賞臉看一下嘛((撒嬌~


為了怕被砲轟,趕緊拿出自己的素顏照澄清
人家是仿徐若瑄妝容...不是仿長相啦~
光看照片五官就知道我跟徐若瑄長得不像((傷心...
所以請網友們不要太入戲,人家就不是徐若瑄嘛
如果可以長得像她...我也很想阿~哈哈哈哈哈

呼~~為了滿足小寶,我豁出去啦!!
厚著臉皮仿女神妝容((女神粉絲不要歐我~~~跪


用珠光黃眼影打滿整個眼窩


用珠光白影眼打樣眼頭與臥蠶
打亮眼頭眼神看起來會比較亮眼


用咖啡色眼影畫在眼褶與眼尾處


咖啡色畫在臥蠶下方...製造陰影
臥蠶看起來會比較立體


再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眼褶處
眼妝看起來會比較深邃


再用深咖啡色眼影畫在下眼尾


用眉粉兩色中間混合
畫在臥蠶下方...讓臥蠶更深邃立體


再用黑色眼影加強下眼尾後方
眼神看起來會比較垂比較無辜


刷完睫毛膏之後~
再戴上舞伶CM404假睫毛就可以囉!!
這款假睫毛我超愛!!!!整個自然到爆炸


在笑肌刷上essence腮紅
由笑肌往上至太陽穴的地方刷
臉型看起來會比較小


擦上KATE凱婷 潤色裸脣膏BE-4 裸色唇膏

因為徐若瑄的唇色都比較淡
所以先上裸色唇膏來壓唇色


最後再擦上Za膠原亮澤唇蜜03蜂蜜粉紅 唇蜜
顏色是淡淡的蜜桃色,看起來會比較可愛


完成啦~~~~~
哈哈哈哈哈哈...只能抓到一點點徐若瑄的神韻
五官真的不像...大家別逼我啊~~~((裝無辜中


感到欣慰的是...我PO了一張仿妝照在粉絲版
讀者一看就說是仿徐若瑄或李毓芬
哈哈哈哈哈哈~~頓時鬆了一口氣
看來我真的有抓到了一點徐若瑄的神韻
但被讀者這麼一說...還真的有點像李毓芬耶!!
不過李毓芬本身就有小徐若瑄之稱
所以像哪一個我都高興,因為兩個都是正妹


哈哈哈哈哈~~我覺得這張特別有FU耶!!

畫完這個妝容之後小寶都改口叫我"弱宣"
對~~小寶都會特別強調是這個""
整個又好氣又好笑,上班還看著"弱宣"的照片發呆
看來小文要被"弱宣"取代了~噗噗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很不要臉的把若瑄弱宣放在一起
人家是仿妝...神韻有到就好了嘛((扭~~
不過這個妝容跟平常的我真的好不像喔!!
很少會有這種眼神出現,所以我自己也很喜歡呢((羞~


為什麼要放仿楊丞琳妝容哩!!
因為我自己也很愛這個妝容
於是我問了小寶一個問題
小寶~你比較喜歡弱宣小文還是成林??

小寶的回答是................


我都喜歡!!
但一三五我要弱宣陪我
二四六換成林
禮拜日在小文好啦!!((表情還很興奮....


我整個又好氣又好笑
阿三個還不都是我!!!!!!
但為什麼我只有禮拜日阿~~~((翻桌~~~~~~~~


仿楊丞琳妝容可以看這篇↓
[仿妝]仿楊丞琳妝容♥我也要眉清目秀啦


最後趕緊補上一張女神徐若瑄美照
褻瀆女神....網友們請息怒啊!!

呼~這次徹底的滿足了小寶的私慾
現在還天天叫我弱宣
那你到底把小文放在哪裡!!!!!!!!!!!!!!!!!!

小寶:當然是放在心裡阿
吱吱~~這孩子...只出一張嘴~噗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弱宣妝容啦
默默飄走~~完畢。

我的美妝版...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