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次的搖滾ROCK風阿

是的~眼尖的孩子應該 有發現這位素人很眼熟
沒錯!!她就是我第一次練習畫素人的對象((不過沒發文~噗))

這個素人單元也要感謝我的朋友
因為一開始我都沒對象練習
朋友總會義氣相挺說~沒關係!!我讓你練習((揪甘心))

這次默默的想了性感搖滾主題,把朋友抓來改造
朋友本身也有眼距開+垂眼的困擾
所以順便來教大家開眼頭妝容
有相同困擾的女孩也可以參考這篇妝容喔


這次麻豆膚質非常好,不化妝看起來比較童顏
所以這次就想來個性感搖滾路線
讓麻豆變得比較撫媚有女人味


因為麻豆本身的膚質就很好
底妝主要是讓膚色變均勻,其他就沒做太多的遮瑕

底妝畫法可以看這篇文章↓
[彩妝]秋冬底妝依然完美保濕服貼不脫妝(影音)


內雙女孩想要擁有漂亮的雙眼皮
真的超建議貼雙眼皮貼,貼完眼睛馬上變大外雙

雙眼皮怎麼貼可以看這篇文章喔↓
[雙眼皮貼]免手術也能貼出深邃大眼♥

這次的性感、搖滾妝容眼影是以紫色為基本色調
紫色有種神秘、魅惑的氛圍
也是可以增加深邃感的顏色之一
顏色也很適合泡泡眼女孩
只要使用眼影的時候下手不要太重
畫出來的妝感都會很自然,不用擔心會太OVER


用淺紫色打亮整個眼窩


紫色畫在雙眼皮眼褶處


用珠光黃色打亮眼頭臥蠶


用深紫色加重在上眼皮眼尾


用最深色加重在眼尾,會有拉長眼型的效果


用眼線液順著眼型畫出基本眼線

開眼頭重點:

麻豆本身眼距比較開一點
所以很適合畫開眼頭眼妝

在眼頭前端畫出小小小三角形
用棉花棒翻開眼頭會發現裡面白白的
這時要用眼線筆將眼頭裡面畫黑...連接到剛剛的細眼線
這樣側臉時眼睛才不會看出破綻喔!!

因為麻豆是無辜的垂垂眼
所以眼尾眼線上勾可以增加活力、撫媚感

眼線畫法可以參考這篇↓
 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

戴上茉莉魔力s84假睫毛
假睫毛是自然濃密款


麻豆的眉毛比較稀疏一點
我有簡單的幫她修眉+畫眉
畫眉可以參考這篇文章↓
[情人節妝容]男友指定♥愛笑的眼睛♥許它一個甜美無害女神


在腮幫子地方加深修容
臉型看起來會比較立體比較小

修容:CHANEL豔陽四色蜜粉盤


把修容打亮粉餅刷在T字與下巴、臥蠶下方
打亮臉蛋看起來會比較透亮喔

修容:CHANEL星砂珍珠粉


在笑肌往太陽穴方向刷上腮紅

腮紅:戀愛魔境-蜜桃色


唇彩是Beauty Plaze02仲夏之夜夢
大膽的選用粉紅色,來個粉紅搖滾


在上擦戀愛魔境唇蜜PK102
增加嘴唇的水潤感


妝容完成~
接下來就是簡單的髮型+穿搭改造囉



好喜歡這次的改造,跳脫以往的清純風格
來點小小性感的搖滾路線
整個人散發出了一種迷人的風采
而且這樣的小小搖滾親和力依舊,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喔



對了~~~畫開眼頭妝千萬不要貪心
一貪心下手太重就會變成眼屎
而且眼頭太黑也會太OVER不自然
眼頭小小的加強,眼睛就會有拉長的效果囉


眼影小小微醺,但不會讓人覺得髒
使用眼影千萬不要貪心,一定要把顏色畫的超明顯
主要能有深淺立體感+光澤度就夠囉



自然光下拍照...妝感很自然
雖然是小搖滾+性感妝容,但這妝白天還是可以出門的喔
用膩了大地色系眼影也可以來個魅惑的紫色
其實紫色也是很好駕馭的顏色喔



狂野的紅色豹紋+皮革背心
搖滾中又帶了性感的女人味
有點小個性的穿搭反而會更吸引人喔


再來個妝前妝後比較一下
妝前比較樸素,不戴眼鏡的話會覺得眼距比較開
畫完妝之後就不會有眼距開的問題囉



樸素的乖乖女打扮起來好迷人阿
呼~~改造完我自己都想搭訕麻豆了
所以說...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
每個女孩兒都淺力無窮啊!!!!
希望這次的素人改造大家會喜歡囉~~

是說我自己也好久沒發妝文了
我發妝文大家還會想看嗎?
會不會已經看膩了我的臉阿
想看我發妝文的請敲碗...不然我要繼續當宅女了
最近在追韓劇想你,追到都不想發文了((糟糕))
好啦~文章打完我要去休息了...再去追想你趕一下進度~噗

PS:素人改造地點在台中逢甲
要確定能到逢甲在報名喔
因為聯絡了幾個孩子...都沒辦法到逢甲啦

要報名的孩子請留下姓名、電話、身高、體重
與全身+半身照片,臉部須清楚~改造地點在台中
小文會依需求主動跟您聯絡喔
loveevelyn53@gmail.com


以上。

延伸閱讀
[素人改造一]幫男友圓夢♥宅女女友變身氣質小甜心
 [素人改造part2]忙於工作麵包師傅♥變身氣質網拍麻豆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