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海釣阿((因為有釣到魚))

呼~我們第一天到長灘剛好是中午
導遊媽咪帶我們認識了一下長灘,然後做了便宜的spa
第二天是瘋狂的水上活動日啦!!!!
也剛好是12/31跨年夜,晚上看了漂亮的長灘煙火喔
不過今天先來分享水上活動,因為照片多到爆炸啦!!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,細節都在裡面
不看文章就伸手那我要打屁屁囉((屁股抬高))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 [Boracay長灘]明星都愛住的DISCOVERY SHORES飯店♥吃高檔buffet

這次我們的水上活動有海釣+浮潛+香蕉船+風帆船
都是團費裡面的行程,沒有再自費做其他活動
海釣+浮潛+海鮮餐1500peso(約台幣1050元)
香蕉船15分鐘250peso
風帆船60分鐘一船1200peso

本來還想玩海底漫步,不過20分鐘就要1500peso
後來大家就決定把錢省下來做spa了
不過海底漫步我還蠻想玩的,之後去應該會考慮去玩一下


第二天要開始一連串的水上活動囉
雖然我是旱鴨子,不過還蠻喜歡水上活動的呢

這邊的海風吹起來非常乾爽
就算玩水也不會覺得身體鹹鹹或黏黏的
難怪大家都愛來這邊渡假


哈~~活動前還是要先來張團體照
導遊媽咪快要比小寶還敬業了(())



準備搭船出航囉!!
哈囉~小寶,請問你有事嗎???
拍照沒一張正經的((攤手))



這次水上活動大部分都是用我的gf2相機拍的
到長灘玩水強烈建議一定要買防水相機套
這樣也比較方便可以在水中拍攝照片喔


出發時旅行社有給我們防水袋((腳下藍色大袋子))
雖然它很醜,但它真的很好用
大袋子是可以防水的,但請不要真的把它丟進海裡~噗!!
我們東西幾乎都放在大防水袋裡面
直接背來背去還蠻方便的



船開動的時候海水很容易噴濺上來
所以一定要用防水相機袋比較安全喔


長灘的海水好清澈,感覺可以直接看到海底呢!!


這次我們海釣的小工具就是寶特瓶啦!!
釣魚根本不用技巧,鉤子一放下去...魚就上鉤了
如果鉤子一直沒動靜,那肯定是餌被吃掉啦


哈~~海釣建議女生可以戴墨鏡
不然拍照一定會像我一樣狼狽

這次海釣我可是開先鋒,鉤子一放下去...魚就上來囉
我肯定是幸運女神來的


這次大家的戰績都不錯
海釣一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
而且海風吹起來也很舒服喔~~


這次總共掉到了八隻魚
中午的海鮮BBQ就要拿他們煮湯喝啦!!
難得到長灘可以吃到活的海鮮


海釣完就開船到珊瑚花園去浮潛啦~
是說我的泳鏡忘記要拉緊,結果鼻子一直進水
加上泡到冷水+吹海風....我的肚子此時此刻正瘋狂絞痛中
浮潛一下下就上船了,照片也少少這樣....真可惜
所以到長灘海鮮真的別亂吃嘿((擦汗))


中午用餐原本是要搭船到達比薩安海灘(Tambisaan Beach)
可是海面風浪太大,所以我們就搭嘟嘟車過去
從station2到帕卡海灣路途還挺偏僻的
其實長灘島用走的...根本走不完~噗!!



達比薩安海灘的海景也超美,雖然沙子沒有station1這麼細
但遊客很少感覺很浪漫
((其實我才剛拉完肚子而已~噗))


海釣+浮潛+海鮮餐這是套裝的行程喔
海釣完他們一定會帶你們來達比薩安海灘吃BBQ
重點是這邊也只有這家餐廳而已~噗!!


我真的不想破壞興致!!
但我必須實話實說...........
這邊的食物是我在長灘的這幾天....吃到最不新鮮的
因為他們海鮮都會先處裡好在烤過,並非活跳跳
所以大家別抱太大的期望
我只能說...就是旅途中的一個經驗啦((攤手))



看到大螃蟹...整個讓我又愛又恨
依我在台灣的個性,一定馬上吃光光...因為我非常愛吃蟹膏
但建議來長灘吃海鮮...千萬不要吃蝦頭或蟹膏之類的,因為不新鮮阿(())


這邊的BBQ都是事先烤好的,吃起來都冷冷的
我想你們應該明白我想說什麼吧!!

不過還好這邊還有炒飯+炒青菜
所以還是可以安心的吃啦



這裡每人都有一隻大螃蟹喔!!
不過我只吃了蟹螯,蟹肉真的很好吃
不過螃蟹身體我就不敢領教了((嘆氣))



我們剛剛海釣的魚也煮成了鮮魚湯喔!!
剛好我們這次釣到的魚都是可以吃的
新鮮魚肉吃起來好嫩好鮮喔((終於有滿足到了))




基本上BBQ這餐...我們四個人都沒吃飽
不過看到這麼美的海景也就心滿意足了,真的超棒
我都想來這邊拍自助婚紗了




小寶也要跟海景合照一下
但為什麼小寶就是沒有正常姿勢的照片呢((挖鼻孔))


這邊的海水真的好清澈
只是這樣看著海浪拍打也覺得很幸福呢




要離開達比薩安海灘囉!!
哈~~照片放得有點多,因為長灘太美了
好想都跟大家分享唄




來這邊就是要快門閃個不停!!
剛好跟達比薩安海灘標示合照一下





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自己來長灘走一遭
扣掉食物之外,這邊真的超棒!!!


香蕉船15分鐘250peso
回長灘馬頭我們又開始持續水上活動行程
現在長灘的香蕉船是兩條並列再一起的
所以不用擔心會翻船喔




香蕉船費用是包在團費裡面,而且只要短暫的15分鐘
反正難得來長灘...就全部都玩一玩吧
水上活動全排在同一天,要濕就濕一天吧


風帆船60分鐘一船1200peso
風帆船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水上活動
我們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做風帆船
因為有海風,所以不會覺得天氣熱...涼涼的好舒服

建議可以下午的時候坐風帆船
可以邊看長灘的夕陽...超享受
不過因為我們下午要去做SPA,所以就先完成所有的水上活動囉


搭風帆船也是要穿上救生衣喔!!
風帆正在升起當中~



風帆船中間有兩個木頭,上面綁上了網子
大家都是坐在網子上出航看海景喔


風帆船會帶我們環繞整個長灘
一趟下來一小時,海風吹起來超舒服...是很乾爽的那種喔
像台灣的海風吹起來就很鹹很潮濕((攤手))



其實搭風帆船海景我只看了10分鐘,然後就呼呼大睡去了
因為海風吹起來真的太舒服了
有來長灘一定要體驗看看喔


坐完風帆船我們就到station1去喝芒果冰沙了
大部分人都推薦Jonah's的芒果冰沙
它就開在沙灘上...走到S1一定會經過



來長灘我喝了兩間,也覺得這邊的Mango Shake最好喝
喝起來感覺就像70%芒果+30%冰塊
芒果味道非常濃郁,喝起來很香甜順口
這次來長灘最扼腕的大概就是Mango Shake喝太少吧~噗!!
之後來長灘我一定要天天喝



S1沙灘前面有個聖母礁岩,也是必拍照的景點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大逆光
所以我只好翻拍明信片上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了
有去的話也可以走上去拍拍照喔




呼~~今天的水上活動篇落落長
雖然一整天玩水下來很累,但我覺得很充實也很值得
如果下次再到長灘,我應該還是會安排一天全水上活動的行程吧
就簡單的讓大家參考參考囉

哈~~快樂星期五忍不住又寫起了旅遊文
我看我真的要改行當旅遊部落客了((燒錢啊))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囉

以上。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