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底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今天小文要來驗證這句話!!

唸了好久的素人改造終於來了~~~~
其實小文並不是學彩妝的,只是自己愛化妝...也愛幫朋友化妝
素人改造單元其實在我腦子裡很久了,只是之前都沒動力實施
這次完成了第一篇素人改造,看著麻豆與麻豆男友開心的臉
我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

之後會慢慢來規劃,讓大家都能一起參與
今天就先來看看小文的第一篇素人改造吧


今天的麻豆是一個熱愛遊戲的宅女
麻豆平常都這是這樣的打扮,也沒化過妝
素人改造其實是麻豆男友推薦的
男生似乎很想看看改造過後的女友,所以我就來幫他完成心願啦

這次改造我覺得相當成功喔
因為麻豆的男友笑得合不容嘴呢


開始前先來張素顏照
不過麻豆本身的膚質就很不錯囉
真是一塊璞玉阿~~


這次的底妝畫法跟我平常的畫法一樣喔
是最近很愛的秋冬保濕服貼底妝
這邊有比較完整的畫法與影音,可以看這篇↓
[彩妝]秋冬底妝依然完美保濕服貼不脫妝(影音)


粉底液與精華液比例3:2
精華液多一點擦起來質地就像有潤色效果的精華液
妝感會非常保濕有光澤度,粉感也會比較少
我本身比較偏愛有光澤度的底妝...不愛粉感
大家可以依造的自己的喜好改變精華液添加的比例


我發現加了精華液的粉底,不管畫在誰的臉上都會很服貼
大家可以試試看喔~


接著是修飾黑眼圈顏色然後提亮


粉餅大概輕輕點...帶過就OK了


畫完底妝膚質超透亮
感覺很保濕也很有光澤感喔


底妝前後比較一下
畫完底妝膚色變得比較均勻白皙呢


接下來就是貼雙眼皮貼啦!!
其實有雙眼皮的孩子還是可以貼雙眼皮貼
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加深邃呢

雙眼皮怎麼貼可以看這篇文章喔↓
[雙眼皮貼]免手術也能貼出深邃大眼♥


麻豆本身是內雙眼皮
貼了雙眼皮貼後,變成超級大外雙!!
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(())

接下來是眼妝的部分啦
因為麻豆從來都沒化過妝,所以妝容就以甜美大地色系為主
一開始學化妝的孩子,也比較能接受


用珠光黃色打亮整個眼窩

眼影相關文章
[彩妝]CP值超高♥20款開架式眼影分享(上)


用深咖啡色眼影加重在眼尾


再用珠光黃色打量下眼皮臥蠶


下眼皮眼尾畫上深咖啡色眼影


用指腹沾取珠光白色眼影,點在眼珠上方做打亮


眼頭畫出大字型做打亮
眼睛亮亮的會給人無辜的感覺


用眼線膠筆畫出一條眼線
眼尾用眼線液畫出上勾小三角形


戴上茉莉魔力L17假睫毛
因為麻豆屬於圓眼睛,所以選擇眼尾加長款
可以增加女人的嫵媚感


打修容打亮粉餅刷在T字與下巴、臥蠶下方
打亮臉蛋看起來會比較透亮喔

修容:CHANEL星砂珍珠粉


在腮幫子地方加深修容
臉型看起來會比較立體比較小

修容:CHANEL豔陽四色蜜粉盤


在笑肌往太陽穴方向刷上腮紅

腮紅:戀愛魔境-蜜桃色


擦上Za膠原豐潤唇膏05色號就可以囉


整體妝容就完成囉~~
肌膚非常有光澤感,眼妝也不會讓人覺得太OVER喔


哈~~小文還順便幫麻豆打點了一下造型呢
髮型是浪漫捲+辮子髮,感覺是不是很甜美


眉毛有稍微幫麻豆補了一下
化完妝後...五官是不是變得比較立體呢



眼影用色有立體的光澤感
對第一次化妝的麻豆來說...也比較能接受
很適合當新手的第一次學習完整妝容喔



哈~~麻豆是不是變得很漂亮啊
就是個小甜心呢


深深的覺得...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人
只要你願意打扮學習,每個女孩都能成為閃耀的一顆星喔




因為麻豆本身比較嬌小
所以我一開始就是設定甜美路線
這樣的打扮也非常適合麻豆本人呢


免不了的要來一下前後比較啦!!
麻豆平常就不愛打扮,這是她國中畢業以來第一次化妝
邊畫她的時候,我還一直跟她說...你真的好適合化妝喔
完全就是一塊欠缺雕昨的璞玉嘛
打扮起來超甜美的



最好笑的是...麻豆男友一看到自己女朋友時
眼睛跟嘴巴都在笑,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女朋友
我差點笑翻過去~~那臉真的好淫穢喔!!
害我都不好意思耽誤他們小情侶的時間了(())

所以男士們,請不要小看自己女友的淺力
很多璞玉只是都尚未開發而已
家花還是可以比野花香的喔

今天終於完成了我第一篇素人改造單元
之後小文也會規畫比較完整的方式讓大家報名喔
雖然我並非專業人士,不過能幫大家變妝圓夢
對我來說也相當有意義呢
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囉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