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大家來逛長灘大街吧

一不小心又好久沒發長灘文,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忘光光了
而且還有好幾篇精彩的長灘壓箱文
要一定要趕快終結這長灘之旅,才能在開啟下一趟旅行((握拳))

其實我覺得長灘還蠻大的,一天真的繞不完...還有好多私密景點還沒去過呢
有機會一定要在去長灘尋找美景+做spa

先帶大家來逛逛長灘最熱鬧的沙灘大街D mall
也是買東西吃東西最方便的地方

建議到長灘可以選擇沙灘飯店,要到哪邊都很快速方便
我們先來簡單的繞繞D mall吧

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長灘文章↓↓↓↓↓
[Boracay長灘]行李打包+直飛菲律賓搭螃蟹船到美麗長灘♥
[Boracay長灘]Kikko’s Boracay & 金鳳凰飯店♥住宿篇
[Boracay長灘]必做平價菲式按摩♥Palassa SPA
[Boracay長灘]明星都愛住的DISCOVERY SHORES飯店♥吃高檔buffet
[Boracay長灘]海釣‧浮潛‧香蕉船‧風帆船♥水上活動篇
[Boracay長灘]Shakey's Pizza美味炸雞+肉醬義大利麵♥美食篇
[Boracay長灘]大推!!超棒海景視野♥Nami SPA
 [Boracay長灘]網友極力推薦Aria義式餐廳♥美食篇


第一天到長灘...導遊媽咪先帶我們逛一下沙灘大街跟D mall
跨年期間的長灘遊客真的好多
剛好台灣有寒流,我們跑到長灘避寒真的是選對時間了

導遊媽咪說到長灘旅遊建議選擇十月~二月,是長灘的春天...比較舒服
之後跟小寶打算萬聖節在去長灘,聽說會有遊行喔


長灘有分成三個碼頭,S1、S2、S3
走路要逛完整條沙灘至少要40分鐘吧!!!
說真的...會走到腳痠,建議沙灘旅館可以選擇S1與S2之間
因為這兩個碼頭是最熱鬧的,D mall也在那邊喔


突然才想到...我到長灘都忘記幫大家謀福利了
忘了拍比基尼辣妹跟帥哥,相機裡面只有他們的背影
那就讓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吧


沙灘沿路上都會看到這藍色涼亭,其實他是公共廁所喔!!
使用一次要5peso((印象中))
不過這邊的廁所不能沖水,要自己用水桶裝水沖馬桶
心裡會有一種恐懼感,就當入境隨俗囉


沿路上也會看到很多小攤販在賣海鮮BBQ
這是龍蝦嗎???真的超級超級大隻!!!!!!!!!!!!!
我的手還比它們的頭小((驚人))
如果這是活蝦一定很美味,但長灘路邊小攤販賣的幾乎都是冷凍的
建議不要亂嘗試...不然會像我一樣第二天就掛彩拉肚子


沿路也有很多特色小店,小寶還說要買面具回家
忍不住想對他白眼一下~噗!!



這裡就是D mall囉!!!!
有點像遊客購物中心的感覺
不過建議伴手禮不要在這邊購買,都比較貴也不能殺價
可以在沙灘上或海鮮市場購買,可殺價也比較便宜
D mall我們就逛逛,這裡的餐廳還蠻多的喔


其實D mall裡面有各國的美食料理
這間店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來開的
導遊媽咪說還不錯吃


一到長灘看到havaianas專賣店立刻奔進去
快速的幫寶寶帶了一雙拖鞋出來
對!!就是芽芽的愛人
在長灘買會比台灣來的便宜許多,約6~7折吧


當然D mall裡面也有很多小雜物店,大家都可以慢慢逛
不過我們的伴手禮都在海鮮市場購買居多


D mall 裡面有一座小小摩天輪,也算是小小地標
這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,不過去的這幾天都沒看到有人在玩
但我覺得這小摩天輪非常的可愛
如果移到台灣...應該會有很多小朋友很愛


哈~~我喜歡這張照片,感覺小寶很享受



長灘賣的包包幾乎都是這種藤編的包包
顏色跟種類很多...非常的可愛
有些會覺得在墾丁好像看過類似的
不過價錢一定都比墾丁大街來的便宜喔



可愛的Boracay筆,我也挑了五支要送讀者喔


還有蠻多小吊飾跟手環的
有點後悔沒買多一點小東西回來送人



還有D mall裡面居然開了一間我們超熟悉的歇腳亭!!!
因為長灘的食物都是重鹹,連飲料都是重甜
突然看到歇腳亭就好開心,立刻衝進去買了無糖綠茶來喝
是說這裡的無糖綠茶喝起來像微糖
可能還是要配合一些國外遊客的口味
不過喝起來還是比甜滋滋的飲料舒服多了



逛著逛著我們就被這菸草店給吸引住了,是手工雪茄
超酷~~~於是我們就默默地買起雪茄來了



對雪茄的印象就是很貴,好像有錢人再抽的
這邊的雪茄價位各有不同
我們簡單買了小雪茄,三支200~250peso吧
跟香菸比起來還是算貴
不過就買回家給長輩們嘗鮮看看囉


還有沙灘上有很多這種換幣的小店家
所以建議可以一天換一點點美金,才不會花不完


在長灘必買的伴手禮就是芒果乾跟香蕉片了
像7d芒果乾在台灣便利商店就買的到了
導遊媽咪是比較推薦我們買Tropicks這個牌子芒果乾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


各式各樣的香皂我也帶了好幾塊回來要送人
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用
一直忘了要去買香皂盒~噗!!


我也挑了好多手工貝殼手鍊要回來送人
下次的長灘文章也會拿來當小禮物送讀者喔


長灘還有超多這種小燈籠
小寶真的是個非常奇特的孩子,他居然跟我吵著要買這!!!
我都要哭笑不得了~~~~



沙灘大街簡單來說就是一邊是店面一邊是沙灘
我覺得這樣的事也真的好棒,每天都覺得超舒服
雖然長灘四季都是夏天,但跨年來天氣超舒服...不悶不熱
尤其是玩水時感受最明顯
像墾丁玩水都會濕濕黏黏鹹鹹的不舒服
但長灘完全不會...就算身體濕了,感覺還是非常的乾爽~超棒



沙灘上就可以看到很多當地居民在做手工飾品
建議一定要殺價!!!!!


各式各樣的藤編包包,本來打算買個大包包回來的
但行李箱放不下...就想說算了
真是難得的出國勤儉持家阿~噗!!



yellow cab pizza專賣店,居然還可以外送喔!!
這間pizza店評價還不錯,不過我們沒機會吃到
下次來可以來嘗試看看




白天的沙灘大街就像是個熱鬧的市集
晚上就會變成夜店喔~~很酷
很喜歡這邊的生活步調,很舒服
長灘絕對是個讓人想一去載去的地方


d talipapa海鮮市場
導遊媽咪特地帶我們來這邊買伴手禮


恩~~這邊的面具比一開始在路邊看到的精緻多了
神奇的是...小寶居然沒吵說要買了
虧我還覺得這面具還蠻可愛的((馬後炮))



另一個特色伴手禮彩色人名吊飾
這裡的每一塊小木片都是手工彩繪的
可以幫遊客客製化人名上去,可以買來送朋友...感覺很有意義呢


還有很多利用貝殼做的小飾品
長灘好容易看到青蛙的裝飾品
還有青蛙的錢包呢~噗!!


一隻慵懶的黑白貓睡在T恤上面,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喔


海鮮市場其實不大,不過很多伴手禮可以挑選購買
價格也會比D mall來的便宜許多
所以有機會來長灘,可以來逛逛挖寶喔


今天文章要來送出五支超可愛的Boracay筆啦!!
他們居然也默默的陪伴了我兩個月了
要趕快為它們找個家才行,想得到小禮物的就快來留言吧

之後會慢慢長灘海景、超高檔SPA跟美食喔

 小禮物時間
這次要送出(長灘小禮物五名)
第幾讚+推!!
加入♥ Smile 。✪‿✪。 Life is sweet ♥粉絲團
你的fb暱稱((小禮物指開放粉絲團讀者抽獎喔))
想得到的就快來留言吧!!


抽到的是30 36 7 26 58樓的孩子
記得悄悄話姓名 電話 地址+郵遞區號給我喔

小文的服飾二手拍活動之後都會刊登在社團喔
請先加入拯救小文的衣櫃♥二手拍賣之後會不定期的開賣喔


以上。


延伸閱讀
[仿妝]宅女大變身♥仿男友最愛的女神"徐若瑄"妝容
[妝容]仲夏最吸睛♥雜誌麻豆迷人電眼妝
[底妝]夏日12款百元底妝大PK♥我要清爽美肌(上)
[彩妝]12款基本眼線大解析♥手殘也學得會
[彩妝]2011年彩妝精選20種妝容回顧♥我是千面女郎XP
[敗家]達人帶路♥逢甲夜市便宜好貨買不完

文章跟預告都會PO在這,大家快來找我玩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